主頁  /   品牌  /   Campfire Audio
5875fec7b3218

Great sounding earphones

Made in USA

由有 10 年便攜音響經驗的 ALO 成立的 Campfire Audio ,品牌優質的設計和獨特的聲音,CFA 在便攜音響領域中很快就獲得一眾發燒友的認可。


2015 年開始 CFA 推出的 Lyra (天琴座) 以鈹單元和陶瓷外殼而深得發燒友的認同。而及後推出的 Orion (獵戶座) 和 Jupiter (木星) 更是廣受大眾歡迎。 2016 年初,CFA 所推出的 Andromeda (仙女座) 更是一件炙手可熱的耳機。
CFA 精益求精,除了在動鐵單元的耳機上找到突破外,Lyra 亦推出了後繼使用「液態金屬」外殼的型號 Lyra II。而旗艦方面則推出了使用類金剛石單元的 Vega (織女星),圈鐵混合的 Dorado (劍魚座) ,不論喜歡動鐵、動圈還是混合單元的音樂愛好者都能享受到 CFA 獨特的音色。

 

 官方網站: http://campfireaud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