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Astell&Kern  /   耳機  /   Layla
Astell&Kern

Layla

HK$10,988

HK$17,980
Astell&Kern;與耳機界名人Jerry Harvey合作推出第二代聯乘 「Siren系列」旗艦級入耳式耳機,Layla。繼第一代Astell&Kern x JH Audio聯乘型號AKR03大獲好評之後,今代Siren率先採用JH Audio最新研發的頂尖技術,音色超越了前作,耳機的結構與設計亦再有突破,絕對能令廣大發燒耳機迷及愛樂者耳目一新。

Layla借名於由3度入搖滾名人堂的唱作結他樂手Eric Clapton和Derek & the Dominos所演奏的經典名曲,代表著Eric與Pattie Boyd未能開花結果的愛情。Layla在上代設計基礎上加入了全新元素,首度將4階分頻(24dB/Octave) 結合獨家frēqphaseTM技術,採用3路分音12單元,配合專利Dual High Frequency Canalphone System及用上不銹鋼傳聲導管 (Stainless Steel Tube Waveguide),令音色質感立體,層次分明。
全碳纖維製耳機主體配以「Burnt Titanium Bezel」鈦金屬外圈
Layla耳機均用上碳纖機身,並配上獨一無二的「Burnt Titanium Bezel」鈦金屬外圈,而鈦金屬表層經過特殊的熱處理後會產生多變的色澤,使每對Layla耳機均有其獨特的外觀及個性,擁有只屬於你的Layla。
12單元設計
Layla每邊含12個單元,使用了非常先進繁複的四階三聲導分頻。調聲非常平衡,相位統一,結像立體,定位精準。
不銹鋼傳聲導管
不锈鋼的傳聲導管令不同的音頻在到達耳導時更為統一,令相位更為平均,聲音更為自然。
個人化低音調節
Layla的低音可經原廠線材上的等製調節器進行調校,最高可在60Hz頻段有+13dB的增益。
特製碳纖維及純黑鋁合金便攜盒
Freqphase專利相位曲線
frēqphaseTM是JH Audio研發的專利技術,能令聲音在任何頻段也能保持平均,聲波更能同時到達人耳中。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