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Astell&Kern  /   耳機  /   Layla II
Astell&Kern

Layla II

HK$22,980

名字來自殿堂級音樂人 Eric Clapton 和 Derek & the Dominos 所演奏的經典名曲,代表著 Eric 與 Pattie Boyd 未能開花結果的愛情。外殼、箱體、導管外部以鈦金屬製作,帶來截然不同的聲音及配戴感,而鏡面處理令其非常亮麗。應用 soundrIVe 單元技術,每邊有 12 個單元,使用 4 階分頻設計的 3 路分音,高、中、低各有 4 個單元,令頻率響應更為廣闊。同時亦有應用 frēqphase 技術、不銹鋼傳聲導管、個人化低音調節設計,聲音擁有很高的平衡度,細節豐富,「使用這對耳機時,令你置身錄音室的混音台,聆聽混音師、監製、樂隊想你聽到的聲音。」Jerry 這樣評價新一代 Layla。
Full Metal Jacket
Siren 第二代在外殼物料著手,以「Full Metal Jacket」為題,使用鈦(Layla II)作外殼及箱體部分,減少諧振,令聲音更細膩。更特別的是,金屬外殼由美國一家軍用裝備工廠生產,以原塊金屬板切割而成,堅固耐用,符合戶外使用的不同環境。
十二單元設計
Layla II 為十二單元設計(分別為 4 高、4 中、4 低)。
SoundrIVe 專利技術
為了令電流更穩定,Layla、Angie 等都用了三路分音設計。在三路分音下,Jerry使用了獨創的SoundrIVe 技術,令高、中、低皆有四個複式的單元,以「2 x 2」方式排列。這種設計能令每一個單元各施其職,出來的聲音細節量更令人以想不到。
frēqphase 專利技術
對音樂有極高要求的 Jerry 來說,耳機要有很高的準確度。frēqphase 是 Jerry 研究出來的專利技術,能令聲音在任何頻段也能保持線性平直,聲波更能同步到達耳中。
個人化低音調節
「Siren系列」的原裝線有左右聲道的低音調節裝置,能以跟機來的調整工具進行調節。逆時針方向是減少低音,順時針方向則能加重低音,每邊有兩個小點作為標記。
平衡耳機線
Layla II 附上 2.5mm TRRS 平衡耳機線及 3.5mm TRS 非平衡耳機線,耳機線由美國 moon Audio 製作,每款各自還有專用耳機盒。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