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Astell&Kern  /   升級組件  /   AK CD-RIPPER
Astell&Kern

AK CD-RIPPER

HK$2,180

HK$2,980

對於 DAP/CAS 用家,最煩惱的問題莫過於將 CD 轉換備份的工作,Astell&Kern 在 AK500N 加入 CD Ripping 的功能,然而品牌也希望其他 AK 播放器用家也可享受同樣功能,於是推出 AK CD-Ripper。從AK500N 的轉盤獨立出來,擁有相同的機能,可轉換成 FLAC/WAV 檔案,而歌手/唱片等 Metadata 就從 Gracenote 下載(WAV 不支援Metadata),令 AK 播放器用家只需幾個簡單步驟,使可把 CD 轉換到自己的AK播放器中。外觀方面,以一貫的光與影概念,鋁金屬外殼的稜角及配色都令人想起 AK380,底部為防震架構,減少轉動時產生的振動影響讀碟,令轉換更為準確。

 

由於廠方已停產部份組機零件,具體維修服務詳情,歡迎進一步向ECT維修服務中心查詢,電話: (852)2708 7180 , 謝謝。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