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FlipEars  /   Aurora
FlipEars

Aurora

HK$14,980

 AURORA 北極光,屬品牌旗艦之作,採用圈鐵電三混合單元設計,配合從號角喇叭中取得設計靈感的出音嘴,展現出宏偉的聲音規模、極光般的聲音動態,更將面板配以合成蛋白石作為點綴,色彩光澤隨角度變化,尤如北方夜空中的極光帶,從視聽之中給予親歷極光的讚嘆。

 

私模售價: $14,980 起

訂購簡單程序:

1. 先填妥訂購表格及付款

2. 到聽力中心訂造耳模

型號如Redeemer, AXL及Alas V3會附送耳模,客戶需要攜帶耳模訂製卡到指定聽力中心訂製耳模。

型號如Aiden, Aisha/Aisha Pro及Aim Pro需要另加$380耳模訂製費用。客人亦可以自行安排到其他聽力中心訂製耳模。

ECT將會到指定聽力中心收取耳模。如客戶在非ECT指定的聽力心中訂製耳模,客戶則需要親身把耳模交回ECT。

3. 耳機製作時間: 一般情況約 5-7 星期,視乎情況而定

可提供緊急訂單服務,制作時間約一周。附加費為HK$ 800

立即選購
璀璨的極光盛宴

AURORA 應用了Sonion最新的兩顆靜電單元,比起上個版本擁有更高的聲學效能,令高頻部分展示出如極光般的明亮動態;而中音部份則混合使用了Sonion及Knowles的六顆動鐵,經過品牌的配對嘗試,得出理想的單元黃金組合,使到中頻過渡順暢自然,擁有令人難以忘懷的通透感,將音樂中的細節具體呈現;加以自家研究開發的兩顆超低音9mm動圈單元Firewoofer, 表現出低頻集中的打擊感及深沈下潛。帶來細緻分明既又層次豐富的音樂體驗。

號角音嘴 壯麗重現

AURORA的特殊出音嘴設計,靈感源自於號角喇叭的放射式形態。以耳機的命名概念—極光,調音師希望籍由號角喇叭的出音優勢,於Aurora之中展現出「緊實的低音」、「動態的中音」,以及「乾淨的高音」三個重要元素,重現出如同極光展示人前的感動、動態及瑰麗。 號角設計的優點在於能夠為耳機提供更大的發聲效能,因為振膜只需要些許的往復運動,就能夠得到很大的空氣能量,同時更短行程的振膜運動,可以令到聲音的瞬態響應得到改良,訊號一來就能立即響應,一停就戛然而止,從而得到更高還原度的聲音。

鑽彩閃亮 極光面板

AURORA的極光面板,經由品牌精心挑選的合成蛋白石製作而成,比起天然蛋白石更加堅固耐用,同時具備完美的彩斑美紋作為點綴,色彩光澤隨角度變化,尤如北方夜空中的極光帶,帶來如同親歷極光的視覺盛宴。 對於設計、造功、音色品質,乃至物料本身都非常著重的 FlipEars,品牌特別採用3D打印的醫療級壓加力膠(acrylic)外殼,可以有效減低耳道過敏的情況出現,同時外殼具有低摩擦力的特性,大大提升配戴時候的舒適度。

豪華耳機配件

FlipEars 首對旗艦作品AURORA以品牌有史以來最為矜貴的配件陣容隆重接待,除了備有專為耳機調音以設的八絞單晶銅線(2.5mm, 0.78mm 2-pin)之外,為針對不同器材上使用,廠方更貼心準備三款不同規格的耳機轉插,六款不同尺寸的耳膠,同時加送最新設計的耳機皮盒,外部以特選皮革製作而成,內部則採用厚墊襯底,全方位保護您的耳機。

規格

單元:

- 2 靜電 (超高)
- 6 動鐵 (2 中低 / 2 中 / 2 中高)
- 2 Firewoofers 動圈 (低)

靈敏度:

124dB @1mW

阻抗:

21ohms @1kHz

頻率響應:

5Hz - 70kHz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