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Astell&Kern  /   耳機  /   Billie Jean
Astell&Kern

Billie Jean

HK$680

HK$2,680

韓國高階音樂播放器名牌 Astell&Kern 與美國知名耳機廠商 Jerry Harvey Audio 多年來合作無間,推出多款令樂迷讚不絕口的入耳式耳機。為嚮樂迷,Jerry Harvey全新設計出最新一代SIREN SERIES通用款IEM 耳機 Billie Jean,不但體積更嬌小,而全新的雙單元設計亦令用家能在吸引的價格下享受到極佳的音質。


2路分音2動鐵單元
Billie Jean 中運用了最新的單元調校技術,利用了兩顆JH特製的動鐵單元,已經能夠做到既平衡而亦有極佳動態的聲音。再加上JH Audio 的Freqphase、Time | Phase及Waveguide 技術,令這款二路分音及雙動鐵單元耳機是樂迷的必備之選。
配合人體工學
為了有更佳的佩帶感,Billie Jean外殼的大小比Michelle Limited 縮小了30%,自然令更多的音樂愛好者也佩帶得更舒適,更貼耳。
銅鍍銀線材:更強韌更耐用
Billie Jean 的耳機線材採用銅鍍銀線,導體包圍 Kevlar 強化纖維,其特殊結構令耳機線線身更硬淨及不易斷裂,耐用度更高之餘,進一步提升耳機的全頻表現。原裝耳機會附上 3.5mm 非平衡耳機線材。 傳統的耳機線因不能應付常常的屈曲而導致斷裂,Billie Jean 的絞線有效分散壓力,亦有更佳的適應能力,令配帶耳機變得更輕易、效果更佳。

類型

Universal fit IEM

單元數目

2路分音2動鐵單元 (高、中+低) [每邊2動鐵單元]

阻抗

18 ohm

消噪

-26dB

技術

frēqphase 技術| Phase Waveguide / 全新音孔設計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