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Astell&Kern  /   耳機  /   AK T9iE
Astell&Kern

AK T9iE

HK$8,880

Astell&Kern 與 Beyerdynamic 兩大耳機產業巨頭再度聯乘,推出高階入耳式耳機T9iE。由Astell&Kern 設計外觀,就住新一代旗艦播放器調音,達成最佳匹配,再採用beyerdynamic 領先業界的Tesla動圈磁通技術,集兩家技術精華,打造全新劃時代耳機,T9iE。

T9iE動圈單元結構
T9iE沿用Tesla技術的動圈,線圈、振膜設計及T8iE Mk II 的 11mm振膜。而音色相比T8iEMk II進一步減少失真,保持原有聲音特質,更針對三頻表現作出提升,調整到自然,接近原音,最主要在中高頻比T8iE Mk II音色更細緻,分離度更高和低頻表現減少了急速刺激感,T9iE擁有真實清晰而扎實的低頻,有質有量。樂迷聆聽時會有驚喜,仿如有動鐵耳機般的聽感,動圈中有動鐵的味道。同時,這意味著,beyerdynamic在生產動圈的技術比業界更上一層樓。
光與影
T9iE外觀由AK 設計團隊負責,保留上一代T8iE小巧,輕盈及貼耳機身設計,即使長時間配戴耳朵也不容易疲累。T9iE面版採用AK標誌性的“光與影” 幾何切割設計並配合PVD 塗層上色,光線從不同角度折射於耳機面板上,您會看到不同的形狀。此外,相比T8iE,T9iE設有新聲學大氣孔,嚴格控制排氣, 令低頻下潛更深。
新聲學大氣孔
相比T8iE,T9iE設有新聲學大氣孔,嚴格控制排氣, 令低頻下潛更深。
T9iE導管濾網
T9iE導管濾網由T8iE Mk II的單層設計改為雙層設計,用上調音物料,除了阻隔耳垢外,重點是令高頻變得純淨而柔和。
線材升級
T9iE設MMCX端子可換線,再配置4N純銀+7N單晶銅混編升級線材及2.5mm 平衡插頭。線材材質與早期作品AK x Beyerdynamic T5p MKii的線材相同,是8線芯組成線材,高頻部份由4N銀線加上7N OCC鍍銀銅線負責,另外一條7N OCC 負責低音。T9iE標配線材以純銀、銀OCC及OCC Litz的設計組合可謂天衣無縫,高頻不會再有過尖或過於沉重,為音色完美的平衡,帶來舒適聽感。T9i合適聽:流行曲,輕快電子音樂,ACG 動 漫音樂,Rn'B
德國製造
T9iE耳機調音是beyerdynamic團隊跟據AK新一代播放器的音色取向再配合自家專利Tesla技術,研發出來的成果。T9IE是在德國生產及人手裝配,定能滿足樂迷高準則的要求。

規格

單元種類:

動圈

耳機種類:

密閉式

頻率響應:

8-48,000Hz

阻抗:

16 ohm

總諧波失真:

<0.2%

最大工作功率:

10mW

線材: 4N純銀及7N OCC銅線混編2.5mm插頭,另附2.5mm 至3.5mm轉插

4N純銀及7N OCC銅線混編2.5mm插頭,另附2.5mm 至3.5mm轉插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