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Noble  /   Universal  /   FALCON
Noble

FALCON

HK$1,380

NOBLE AUDIO 首款TWS

FALCON由聲音巫師Dr. John親自負責調音,將無線音質推向發燒領域。Dr. John表示Noble一直有留意市場趨勢及需求,藍牙市場很明顯地在市場佔有率愈來愈高,對Dr. John而言,藍牙產品就給予我們自由,特別在辦公室內,無論聽音樂,或聽新聞和諸如此類都能自由活動 ---TWS允許人們工作之餘又與外面世界保持聯繫。

支援藍牙 5.0 和 SBC、AAC、aptX 編解碼器,兼容 True Wireless Stereo Plus
FALCON 配備Qualcomm 的cVc 通話消噪功能,可有效消除環境聲音,令通話更清晰。耳機支援藍牙 5.0 和 SBC、AAC、aptX 編解碼器,而兼容 True Wireless Stereo Plus 的智能型手機,可左右耳道同時傳輸,減少延遲。配置 High Precision Connect Technology 能加強藍牙裝置的連接穩定性。 FALCON 更支持語音通話的雙耳回放功能,在通話過程中,左右耳機不會造成信號延遲。
Noble 全新開發的雙層結構動圈單元
碳纖層及樹脂層。新單元結構能更進一步減少真無線耳機常用的石墨烯振膜出現的失真問題,FALCON音色還原度更高,高頻伸延更闊。

規格

發聲單元單元

6mm 雙層結構動圈單元

頻率響應

20 Hz-20,000 Hz

麥克風頻率響應

20 Hz-20,000 Hz

麥克風類型

Qualcomm CVC 8.0

藍牙支援

A2DP,AVRCP,HSP,HFP

藍牙版本

5.0 / Class 2 /Multi pairing

靈敏度

91 dB ± 3 dB(1KHz)

阻抗

16Ω±15%Ω

最大輸入

5毫瓦

電池容量

50mAh鋰聚合物電池用於耳塞,充電盒的400mAh鋰聚合物

播放時間

5.5小時100%音量/ 10小時70%音量

通話時間

6小時100%音量/ 12小時70%音量

充電時間

≤2h

藍牙版本

5.0(Qualcomm QCC3020)

連接方案

TWS,TWS Plus

藍牙代碼

SBC,AAC,aptX

產品重量

耳塞為4.1克,充電盒為28.5克

配件

耳塞(SML),充電線,袋子,說明書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