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JH Audio  /   Customize  /   JIMI
JH Audio

JIMI

HK$0

JIMI這個型號名字由來是向一代傳奇搖滾巨星Jimi Hendrix作致敬並受他的作品啟發這款耳機的設計靈感,令定制入式耳機市場帶來更多不同選擇。 

 

JIMI規格為7動鐵單元,並包括採用專利SoundrIVe Freqphase技術,確保所有音頻以最真最準確傳入耳道內,而動鐵單元配置為2低,1中,4高,耳機線使用全新德國製軍用級極耐用的銥7針可更換式插頭,線材插頭更帶有橡膠O ring設計 更穩固耐用,線材材質使用鍍銀高純度無氧銅4N ,線身更帶有專利設計的可調式低音裝置,用家可按自己的需要調整低頻音量[0 +12db] ,而今次JIMI內部結構更採用3D打印技術製作的Acoustic Sound Chamber ,減少導管被汗水或耳垢走進耳機內部。 

私模售價: $10,280 起

*建議零售價只限標準實色及透明面板選項

SoundrIVe™ 技術
JH Audio 定制的7個動鐵單元,由SoundrIVe™技術驅動:2低頻,1中頻,4高頻單元調音。
鍍銀OFC Litz線材及7針插頭
AION 採用了JH Audio目前最強韌、最輕及最耐用的無氧銅OFC 4N鍍銀線材。德國製造、軍事規格的7-pin銥(iridium)金屬插頭,比一般傳統插頭更堅固耐用。獨有O-ring設計,令接駁位防汗、不易氧化和易於裝拆。
Bass Control
用戶通過低頻調節旋鈕,低音可調(0 / +12db)。
Freqphase™
精確設計單元聲音通道,保持7顆單元聲音相位一致。
Acoustic Sound Chamber™
獨門聲音導管設計,確保頻率響應正確,呈現真實音色。

規格

單元

Custom-made Proprietary Balanced Armature Drivers (每邊7個動鐵單元,2x低頻,1x中頻,4x高頻)

頻率響應

10Hz - 23kHz

靈敏度

117dB @ 1mW

阻抗

17 Ohms

噪音阻隔

-26 dB

線材

7-pin銥(iridium)金屬插頭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