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Noble  /   Universal  /   SULTAN
Noble

SULTAN

HK$24,980

靜電的奢華工藝

Noble Audio 在「獨特配置」、「藝術工藝」、「調音風格」各範疇中屢創突破,於過往至今的耳機市場中成為別具一格的 "貴族"。今年, Noble推出年度新旗艦型號入耳式耳機 – Sultan。 Sultan是伊斯蘭世界的貴族頭銜, Sultan "蘇丹" 一詞在阿拉伯語中有著「力量」、「統治」的意思。 背負著賦予領導者的名譽,Sultan所帶來的是Noble 的新旗艦外,更多的是Noble新聲音的標準。

立即選購
混合單元,連鎖反應

Sultan單元配置由兩靜電,四動鐡,一動圈組合而成。在為雙靜電單元調音時,Noble完美展示單元調音的控制功力,超高頻和高頻部份沒有過份刺激和尖鋭,靜電單元在高頻伸延表現突出,貴族們可體驗接近完美的樂器既細膩又柔順質感;中頻音色的密度、清晰及細節都達到發燒友的要求,加上10mm特大動圈單元,低頻下潛表現不容置疑。

鋁合金外殼,經典再現

Sultan的機身外殼,再次沿用品牌的經典紋理,承繼了Kaiser Encore 的金屬風格,外型參照耳部輪廓重新設計,大大提升配戴感。物料採用CNC 加工的鋁合金並在外殼表面加上陽極氧化處理,有效抑制播放時單元產生的諧振,加強音樂線條清晰且扎實,減低失真。

香港獨家面版和線材

Dr. John 專誠特別為香港貴族們設計別注版的Sultan,面板揀選了"靛藍"色以環氧樹脂製造,紋理色彩豐富,香港別注版Sultan原裝線是Noble別出心裁的心意,採用八絞Litz 編織,是7N 單晶銅線材。

規格

單元種類:

1 x 10MM 動圈
2 x 超高頻靜電單元
4 x 動鐵單元

阻抗:

少於35OHMS

線材:

八絞Litz 編織,是7N 單晶銅線材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