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V-MODA  /   M-200 ANC
V-MODA

M-200 ANC

HK$1,980

HK$3,980

V-MODA,美國時尚DJ耳機品牌,憑著獨特的設計與音色,得到超過70個媒體的獎項,深受知名專業DJ與音樂發燒友歡迎。於全球百大DJ榜單裹,排名前20位DJ中,有一半也是V-MODA耳機用家。在2019年正式加入日本電子樂器大廠Roland後,品牌得到更成熟的音響技術支援,產品邁向專業路線出發,望在專業音響領域中得到更高的認受性,並推出品牌第一款藍牙主動降噪耳機「M-200 ANC」。

 

外國媒體一致好評
結合V-MODA時尚外型和Roland 多年的調音技術,M-200 ANC 在短短推出數月已獲得不少好評,外國媒體Rolling Stone 和Wired更頒發2021年’Best of CES’獎項予產品!
度身訂造的聆聽體驗
在應用程式中,用家就如於錄音室內,可以對耳機低音、中音和高音進行個性化的設置。透過應用程序內的EQ工具,用家能按照自己喜愛的音樂類型,在六個EQ之間進行調整,打造出自己專屬的音樂體驗! 應用程式內更有10種不同的降噪水平可調教,用家可以因應身處環境,選出最適合的降噪程度!
聽音無間段
M-200 ANC支援’Multi Pairing’ 功能,耳機可透過藍牙連接同時連接至多個裝置。無線連接支援QUALCOMM APTX HD ,QUALCOMM APTX ,AAC,SBC解碼技術,使用藍牙連接都可以聽到音樂中最細微的細節
支援Google & Siri語音助理
在不拿出手機的情況下,戴著耳機喊出「Hey Google/ Siri」就能呼喚語音助理。 無需動手操作播放、暫停音樂,調節音量以及接聽和關閉電話。
經典外型設計
產品設計上繼承了過往經典造型,標誌性六角型的Shield,以鋁金屬製造。Head band外層採用了防汗高級PU皮革,內層則以高韌性金屬組成,結構針對專業DJ而設,因為DJ工作時經常需要扭動耳機head band讓自己可以監聽耳機聲音同時聆聽周圍環境的聲音,得以加強了的金屬結構,讓耳機更強韌、耐用。耳墊方面使用了3D記憶棉, 配戴相當舒適之外包覆性亦非常很好,帶來不俗的被動降噪效果。
“VOICE-IN” 模式
M-200 ANC 備有 “VOICE-IN” 模式,用家只需輕輕以手遮蓋左邊耳筒,耳機音量就會即時降低,並會暫停ANC 功能。這樣用家就不需要把音樂暫停或摘下耳機都可以聽得到環境聲音。
出門.只需1秒
Cliqfold折疊系統專利設計,只需1秒就可以將耳機收起。隨機附送Exoskeleton便攜耳機盒,耳機折疊後便可輕易放入裡面,方便收藏及攜帶。

M-200 ANC

單元

40mm 動圈單元

工作時間

20小時音樂播放(ANC模式)

音訊輸入

藍牙5.0

支援格式

QUALCOMM APTX HD , QUALCOMM APTX ,AAC,SBC

頻率響應

5-40,000 Hz

揚聲器靈敏度

101±3dB @ 1kHz 1mW

麥克風靈敏度

-42 ±3dBat 1kHz

最大輸人功率

1,000mW @1kHz

阻抗

30Ω

重量(不含耳機線)

320g

耳機線長度

120cm(47“)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