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V-MODA  /   HEXAMOVE PRO
V-MODA

HEXAMOVE PRO

HK$399

HK$1,380

2021 年尾,V-MODA 繼續於個人化設定的方向進發,並推出品牌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HEXAMOVE PRO,配備 深受全球 DJ、音樂家喜愛的 V-MODA 調音,多達 12 種配戴組合及度身訂造聽音體驗的 V-MODA APP,為用 家實現獨一無二的藍牙耳機!

立即選購
V-MODA 標誌性 DJ 向調音

HEXAMOVE PRO 配備 6mm 動圈單元,低頻量感豐富有彈性,強而有力; 同時擁有充滿活力的中頻和純淨的高頻,聽打擊感強的 DJ、Hip Hop、Rock 等類型歌曲表現都非常出色。

一款耳機十二種配戴組合

本次推出的藍牙耳機 HEXAMOVE PRO 繼承了 V-MODA 經典六角形 Shield 的設計,並於外形和配戴上增添了不少自由度。外形上 HEXAMOVE PRO 採用了創新的可換面板設計,耳機提供原色的面板之外,同時提供金色和銀色的面板讓用家因應自己當日的穿著作更換。而配戴方式上,HEXAMOVE PRO 提供四種不同的配戴零件作更換,除了最基本的入耳式外,更提供耳翼式、耳掛式及頸掛式零件予用家在不同場合作更換。

V-MODA APP 感受完全個人化聽音體驗

透過 V-MODA APP ,用家能夠自訂 HEXAMOVE PRO 在 31.5hz, 125hz, 500,hz, 2,000hz 及 8,000hz 的聲音表現,按照自己喜愛的音樂類型,在五個 EQ 之 間進行調整,打 造出自己專屬的音樂體驗!

支援 aptx adaptive 藍牙解碼

為了貼近各大串流平台推出的 24bit 無損音樂,HEXAMOVE PRO 採用了支援 aptX Adaptive 藍牙解碼晶 片,讓用家可以隨時收聽無損 Hi-Res 音樂。耳機在充滿電的狀態下可以提供最高 6 小時的音樂播放續航力,搭配充電盒使用時,總續航時間可長達 24 小 時。

IPX4 防水等級

耳機擁有 IPX4 等級的防水能力,即使於風雨或運動下亦無懼雨汗。

Hexamove PRO

單元

6mm 動圈單元

音訊輸入

藍牙 5.0

工作時間(約)

6 小時, 總續航 24 小時

支援格式

QUALCOMM APTX adaptive , QUALCOMM APTX ,AAC,SBC

頻率響應

20-20,000 Hz

配件

BLISS Fittings 耳膠(S, M, L), 充電線, 充電盒, 耳翼式、耳掛式、 頸掛式零件,金、銀面板

防水等級

IPX4

顏色

BLACK, WHITE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