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Eletech  /   香港限定版  /   維多利亞
Eletech

維多利亞

HK$4,980

“Victoria”

繼承旗艦的優柔美學

 

維多利亞時期,被譽為大英帝國的黃金時期之一。在Victoria之中,處處可以見到Eletech 於設計時加入的時代元素,Victoria運用了首次亮相的鍍金單晶銅導體,揉合了品牌長期的研究成果,為線材整體的聲音添上明亮華瑰的聲音光澤,當中更採用 Eletech 旗艦級的9x9幾何配置,加上鍍銀銅屏蔽處理,大大增強高頻細節能力以及提供寧靜的音樂背景。Victoria是Eletech與香港地區代理ECT聯合開發的限量版線材,擁有出色的Headroom, 更容易配搭不同輸出力的播放器及耳機,尤其帶有高分析力的中頻音調,更屬於品牌中獨一無二的設計。

立即選購
鍍金單晶銅首度亮相

ELETECH開發的鍍金單晶銅線,品牌經多年時間的配對成果,使用全新的雙導體設計,幼身的鍍金單晶銅導體 (High Frequency Strand) 有助增加高頻的延伸,而較粗身的單晶銅導體 (Low Frequency Strand) 則令低音更飽滿。這次非常規的幾何編織,大大的增加了高頻的細節,更塑造出更黑更靜的聲音背景,而運用了利茲結構的Victoria亦能夠更有效減輕「親膚效應」造成的高頻損耗。

9 x 9 Litz Structure

這次Victoria的內部結構由Eletech最常使用的7股利茲線,升級至9股利茲線的幾何設計,每組利茲線均由9條的單晶銅及鍍金單晶銅組合編織而成,構成「9x9幾何結構」。

鍍銀無氧銅屏蔽網

包裹著導線的鍍銀無氣銅屏蔽網,可以有效隔絕EMF電磁波輻射及無線訊號,令到搭載於線材上的電流信號可以寧靜的傳輸環境,於音樂之中表現出低雜訊的乾淨背景。配搭4.4mm插頭,更可以將第5極接地,把屏蔽的功效發揮得更加理想。

規格

26 AWG, 4絞編織

雙重導體設計

(HSPC, LSPC)

- 單晶銅 + 鍍金單晶銅

- 9 股利茲線; Kevlar 填充

- 鍍銀無氧銅屏蔽網

- -196°C 超低溫冷凍處理

- 定製分線器及插頭

- 獨立絕緣導體塗層

- FlexiMax Insulation 線皮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