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Fostex  /   入耳式耳機  /   TM2
Fostex

TM2

HK$2,380

HK$2,770

Fostex希望能用家能更方便地享受高質音樂,設計了真無線模組式藍芽耳機TM2 

TM2的藍牙模組可以配合MMCXCM 2-pin (另購,HKD 390) FitEar 2-pin (另購,HKD 320) 這三種不同的插頭,令用家可以自由配搭心儀的耳機,把耳機帶入真無線的領域。 

 

模組設計 耳機隨心換
TM2的藍牙模組可以配合MMCX、CM 2-pin (另外購買,HKD 390) 和FitEar 2-pin (另外購買,HKD 320) 這三種不同的插頭,令用家可以自由配搭心儀的耳機,把耳機帶入真無線的領域。
最新射頻 先聲奪人
TM2 使用Qualcomm QCC3026 SoC晶片,可以與Qualcomm Snapdragon 845以上的設備以True Wireless Stereo Plus模式連接,令耳機可以分開左右連接設備,減少信號延遲,同時也更為省電。 
超過45年的音響技術
TM2本身配備Fostex自家研發的6 mm動圈單元耳機,該耳機的聲音高頻清澈,音場闊,令用家長時常聆聽也不會感到疲倦。
運動型設計 防汗防水
TM2的掛耳設計亦能使用家的配戴更牢固,加上IPX5防水防汗設計,做運動也能輕鬆應對。
長時間續航
TM2的使用時間為10小時,充電時間為1.5小時,盒內沒有電池,需接線充電。

規格

藍牙規格

連接類型

藍牙5.0

輸出

Class 2

通訊距離

10米

支持的編解碼

AAC,apt-X,SBC

耳機

單元

6mm 動圈

頻率響應

10Hz~40kHz

阻抗

16Ω

尺吋

W21.6×D14.6×H6.5(毫米)

收音咪

MEMS 全指向/配備CVC噪聲消除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