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Intime  /   Intime 入耳式耳機  /   雅 Miyabi
Intime

雅 Miyabi

HK$1,258

HK$1,480

音樂潮流不斷在變,而耳機愛好者對音色亦越來越有要求,對不同的聲音取向亦愈見全面。現時很多流行音樂均擁有廣闊音域,從低頻至高頻都需要有出色解像度。有見及此,InTime以大熱型號Kira (煌) 及Go (轟)作藍本,創作出最全面的新型號 – Miyabi (雅)。

Miyabi寓意美麗,描繪出優雅及貴族之美,與耳機精緻而富質感的全面音色相襯。

於音色取向方面,Miyabi三頻平衡,以自然及清晰的音色作賣點。雖然頻段平衡的耳機會令人聯想到監聽音色,但由於這次Miyabi跟Yo (耀) 一樣採用品牌的黃金組合:石墨烯塗層低音單元 + 第三代VST2+ HDSS技術,令聲音的輪廓及分析力都比一般監聽風格的耳機有更出色的表現,有更寬闊的音場,亦有更出色的空氣感。高頻方面清脆明亮,有自然的延伸;由於採用了HDSS,高頻沒有半點失真或刺耳的感覺;中頻晶瑩剔透,樂器的每個細節都能清晰的呈現;而人聲更為Miyabi最出色的一個部份,真實、栩栩如生的表現絕對令人一聽難忘。由於筐體選用了黃銅,音色產生更溫暖柔和的共嗚。配合10mm石墨烯塗層低音單元,令低頻更有質感。Miyabi低頻著重質感,紮實、爽快而具速度感的低頻反應,為用家帶來獨特的聲音享受。

 

 

立即選購
黃銅前腔體導管 成就瑰麗音色

為注入能夠表現日本傳統優雅的設計元素,intime團隊選用日本古典貴族飾物及擺設標誌性之「玳瑁色」,因此外殼樹脂部份需要專業工匠特別調配,獨特非凡。於筐體方面則選用了黃銅物料打造,不僅為耳機於人聲表現上增添質感及韻味,在外觀上亦充滿華麗感。黃銅會隨歲月慢慢深化而增加仿古質感,為Miyabi增添獨特個性及味道。

規格詳細

單元

10mm石墨烯塗層動圈低音單元 & 第三代壓電陶瓷單元 (VST2專利技術) & 第三代HDSS技術

外殼物料

黃銅&樹脂

頻率響應

20Hz-50kHz

靈敏度

100dB/1mW

阻抗

22Ω

線材

MMCX(Nobunaga Lab)混合線 + 4.4mm 平衡插頭

產地

日本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
You may also like

你可能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