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Fostex  /   入耳式耳機  /   TE100
Fostex

TE100

HK$4,980

HK$9,980

Fostex從事音響事業已有超過40年的歷史,由專業音響、高端音響到個人音響都有相當深厚背景。FitEar則於2001年在日本推出個人音響產品,深受耳機迷的歡迎。
Fostex有多年的音響製作經驗,對動圈單元和聲學的設計有十分豐富的經驗和技術;FitEar則對動鐵單元和入耳耳機的設計有不少創新的意念,令這兩家品牌的耳機向來都大受音樂愛好者的好評。在機緣巧合之下,令兩個品牌能攜手合作,而Fostex的TE100也由此誕生。

圈鐵合一!Fostex動圈+FitEar動鐵
TE100在單元設計方面取了兩家之長。Fostex的9mm全頻動圈單元使用專利的設計,令聲音精準而訊息量高。動圈單元所帶出的動態極強,令TE100的低音十分扎實有力,而且毫不含糊。在配上高音動鐵單元後,聲音的通透度和空氣感也大大提高,令聲音帶有細緻的音樂感。
3D打印的寧靜的無孔設計
不少圈鐵混合耳機的外殼上也需要有一個相位孔。這個開孔雖然會令聲音的相位更準確,但卻會令耳機滲入外來的雜聲。TE100使用了FitEar開發的空氣控制技術,令TE100則便沒有開孔也令有準確的相位,聲音保持純正而自然。 TE100的外殼以3D打印細緻地印出,令外殼能準確地控制空氣的流動,令聲音十分自然。
FitEar兩針插頭+Pelican便攜盒
雖然TE100已官方標配了一條6N-OFC線材,但仍承繼了FitEar方面的換線設計,使用FitEar的兩針插頭,能換線材。TE100也會配備一個美國Pelican的便攜盒。

規格

單元種類:

圈動混合

阻抗:

17 Ohms

響應頻率:

10Hz – 20kHz

靈敏度:

108dB @ 1kHz, 1mW

最大承受功率:

20mW

插頭:

3.5mm

線長:

1.2m

淨重:

10g

配件:

耳膠 (S, M, L + 二節),袋,清潔用具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