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tell&Kern

AK T5P 2nd Generation

HK$4,980

HK$9,480

韓國高階音樂播放器名牌 Astell&Kern 與德國名廠 Beyerdynamic合作無間,早前曾推出不少極受歡迎的聯乘耳機產品如T1P、 T5P,而入耳耳機則有T8IE、T8IE MKII。其中密閉式頭戴式耳機T5P極被發燒友所鍾愛,他們望穿秋水,
Astell&Kern X Beyerdynamic – T5P 2nd Generation 終於誕生!第二代的T5P不單加入可換線設計,而其新單元經特別調音,與各款AK播放器可謂絕配!

Tesla 單元

AK T5P 2nd Generation 全新的單元運用了Beyerdynamic最尖端的”特斯拉技術”,單元的威力在強於1 Tesla之餘,其高效及低阻抗的特性令其更易配合不同的音源,就算使用平板或是手機也有不錯的效果。

專為T5P 2nd Generation 而設計及調音的全新線材

套裝附上的線材其實殊不簡單,除了增設可換線設計外,這條由8線芯組成的線材之中,高音部份由4N銀線加上7N OCC鍍銀銅線負責,而另外一條7N OCC 負責低音,這款由純銀、銀OCC及OCC Litz的設計組合的線材可謂天衣無縫, 是組成T5P 2nd Generation上佳聲效的最後一塊拼圖。高音不會再有過尖或過份重,因為這款線材為音樂帶來完美的平衡。原生線材為四極2.5mm平衡插頭,而廠方亦貼心地附上以相同線材組合製成的2.5-3.5mm 轉換插,再另備6.35mm轉插,方便使用不同音源的用家。

斜角式單元

特別設計的斜角式單元更能為音色帶來更佳的空間感及通透度,給你真正的音樂體驗。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