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Empire Ears  /   BRAVADO MKII
Empire Ears

BRAVADO MKII

HK$4,188

HK$6,980

全能步兵:BRAVADO MKII

圈鐵靜三混合四單元入耳式耳機

 

BRAVADO是整個Empire Ears帝國最尖銳的步兵團,亦是其中一款最為暢銷的型號,BRAVADO MKII 擁有全新的調音系統,提供更寬闊動態範圍,呈現更多細節和遼闊的音場。

 

立即選購
全能全面 一網打盡

Bravado MKII 採用1圈1鐵2靜電三混合式單元設計,調音取向比較全面,適合人聲,古典,爵士等曲目,空間感、動態夠大,人聲位置正中,線條清晰,低音澎湃下潛夠深。  

synX 分音技術

Empire Ears 擁有耳機產品中最複雜、最先進的分音技術"synX",支援廣闊的頻率範圍,精密設計能夠消除一般多路分音器容易出現的相位失真,將聲音訊號準確地輸送至各個頻段的單元,使聲音暢順銜接,synX 具有高訊噪比、低失真的優點,清晰細緻地將音樂重現 。synX 分音器與單元之間的接線更用上 7 股 UPOCC Litz 線材,並以 Mundorf Supreme 金銀焊料焊接,以提高傳輸效率。

帝國強化兵器初現 – Weapon IX+

Empire Ears 自家研發的超低音動圈單元,Weapon IX, (W9+),歷經兩年時間開發,採用9mm震膜配搭稀土磁鐵,利用前置發聲Front-Firing及後置低音反射孔Rear-Firing互相配合,使到聲音準繩而且力量充沛,成為Empire Ears其中一個秘密武器。 不過由奧丁領軍的一系列耳機又豈會在此停步,奧丁經智慧之泉獲得的靈感,加入Weapon IX之中,打造全新的Weapon IX+ 9mm超低音動圈單元,比上一代擁有更大的內部線圈直徑,減低作用於震膜上的不理想拉力,更有效控制單元震幅,消除了先前設計的任何局限性,從而減少失真。 配合synX分音器,夠將音樂動感與細節同時兼顧,展現出充滿立體,空間,豐富,真實感的音色,在音階上提供了無與倫比的低音。

EIVEC廣域靜電單元變壓器

傳統靜電單元都需要專用的放大器將電壓提升,用以驅動單元。由 Empire Ears開發的 EIVEC 廣域靜電單元變壓器,Empire Intelligent Variable Electrostatic Control,微型設計,可靈活運用於單元結構複雜的耳機內,極高的變壓效能,可以讓靜電單元發出高達 100kHz 的超高頻,強大的內部處理設計,讓靜電單元發出精準的聲音,與其他單元完美融合,帶來三頻平均、自然的音色。

A.R.C.吸震塗層

動鐵單元在發聲時,單元鐵盒本身的震動會形成諧震,而多單元設計的耳機情況則更為嚴重,甚至令為聲音帶來失真。經過多年研發,Empire Ears 加入全新 A.R.C. (Anti-Resonance Compound),在單元、分音器、管道加上 A.R.C. 塗層,吸收與之帶來的諧震,令組件更加穩定,細節清晰自然,低音更為沉厚。

規格

單元

- 1x 9mm W9+ 動圈單元
- 1x 獨家動鐵單元
- 2x 精選靜電單元

4-way synX Crossover Network 專利分音器

1 - 超低音/低音
1 - 中音
1 - 高音
1 - 超高音

EIVEC: 廣域靜電單元變壓器

ARC 吸震塗層

頻率響應

SHz - l00kHz

靈敏度

99 dB SPL@ lkHz

阻抗

4 Ohms@ lkHz

線材

ALPHA-IV (A4) 26AWG UPOCC 萬隆超高純度單結晶單方向銅線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