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Gaudio  /   Clariden 2022
Gaudio

Clariden 2022

HK$8,580

Clariden 的調音取向更加貼近音樂發燒友的愛好,人聲更加具體像真,細聽每一份細節。

最高標準
Gaudio為了保證所有産品都保持最好的質素,不惜工本將生產線設立在瑞士並以全人手組裝,每副製成品出廠前,由音色到外觀都多次重覆檢查,確保每個批次的産品都達到最高品質,生產過程完全嚴格遵守並符合ISO 9001 品質管理系之中對靜電放電 ( Electrostatic Discharge , 簡稱 ESD) 防護控制系統的特定要求,極小心處理每一個電子部件,避免因為靜電的生成,對電子部件造成良率與可靠性的下降,以達到耳機聲音維持於最高品質。
品味音響
Clariden,在低頻方面速度及反應快速同時細節豐富,而中頻更作特別調整,表現不但彷彿聽者跟表演者似在觸手可及的距離,而高頻方面就相對清脆並有進一步伸延的效果,所以能保留帶逼真又開揚的空間感並令高音清晰度更出色,加上聲學腔室更能感受到聲音的玲瓏結像,整體描繪非常細緻。
3D打印全實心金屬腔體
Gaudio的耳機外殼利用先進的3D金屬打印技術打造而成,內裡集成了經聲學團隊設計的聲學腔室,採用100%無導管設計,大幅減低聲音的動態壓縮。單元可以精確定位於腔室內部,緊湊的部件更可減低單元發聲時的震動,可以精確地重現音場,將樂器和人聲準確定位,獲得更高分辨率的聲音。
無導管指向單元
憑著內部的聲學腔室部件,令耳機單元可以毋需使用單元導管,同時消除了使用傳統織物阻尼來處理高頻的需要,可以保留單元發出的所有細微聲音,直接傳達耳朵,以獲得更多的高頻延伸效果。
全覆蓋流線型機身
Gaudio的人體工程學設計是通過研究數百種不同的耳模掃描而開發的,以實現更安全舒適的佩戴,無論是在旅途中、工作室還是在舞台上,都能享受長時間聆聽的樂趣。而精準的金屬打印機身,是令到耳機尤其貼合的關鍵,令Gaudio的耳機可同時享有高耐性及舒適性的兩項元素,並提供高達 25 dB的被動降噪效果。
金屬出音嘴
新設計的金屬出音貼近漏斗型狀,避免上一代「丁」字型出音嘴所造成的聲音壓縮,能夠更忠實呈現樂器音色,展現更大的音場。通過於機身及出音嘴上運用不同金屬,可以減低相互之間的共振,由此減少引入不必要振動失真,更準確還原音調。
瑞士製造
「瑞士製造」是一個眾所周知的名詞,反映了品質,精湛的專門技術和技術創新。向來最頂級的鐘錶品牌都是由瑞士人手組裝及生產,因為瑞士人對美學,工藝及品質抱著極嚴苛的要求。而瑞士的音響品牌一直也憑着獨特的調音個性,以清晰自然不重音染的調音風格深受很多發燒友喜愛。同樣,作為瑞士首個冠名"Swiss Made"的耳機品牌,Gaudio研發團隊就將以上的創作元素化為品牌的核心價值,將瑞士一直引以為傲的傳統傳承下去。

規格

單元

3 動鐵單元

3 路分音

阻抗

17ohm @ 1kHz

靈敏度

112 dB/1mW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