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ALO Audio  /   放大器  /   Continental Dual Mono
ALO Audio

Continental Dual Mono

HK$11,999

便攜解碼膽放中的航空母艦:Continental Dual Mono

在便攜的世界性中,要做到好的膽耳擴十分困難。光是要解決底噪的問題,設計上便得花上無數的心思。
面對着設計膽耳擴的種種難題,ALO Audio 的團隊不但没有退縮,反而向更大的難度挑戰,要設計出使用兩支膽管、還有解碼功能的平衡耳擴。

"CDM is awesome. CDM is beautiful. CDM puts the Continental Line back on top. Way to go ALO Audio." - Headphonia, 2015
http://www.headfonia.com/review-alo-continental-dual-mono-cdm-back-on-top-part-one/

"...驚くほど豊かで厚みのある音です。" - Music to Go, 2015
http://vaiopocket.seesaa.net/article/422082686.html

Head-Fi上的CDM專題貼:
http://www.head-fi.org/t/760478/the-all-new-continental-dual-mono

最強平衡升級:2.5mm平衡輸入和平衡輸出設計
Continental Dual Mono (簡稱CDM) 有2.5mm平衡輸入的設計。 CDM的設計能把平衡輸出的播放器再往上推進,令有平衡輸出的便攜播放器能保持原有解碼的音色取向,而音質同時能更上一層樓。
甲類雙膽
Dual Mono ,顧名思義便是一個左右聲道有獨立放大的設計。在膽的世界中,這是極難做到平衡的,因為不同的膽管太容易出現電壓差,令左右聲道產生出不平衡的現象。 ALO在設計CDM時便已考慮到這個問題,是以自己設計了一個自動偏置(Auto Biasing)的調壓線路,令左右聲道能保護平衡。 CDM採用最發燒的Class A(甲類)放大線路。Class A的設計令CDM的聲音十分自然,再加上每聲道皆有一支膽管再放大,膽味濃郁,音色有力而動人。
「純」以至「醇」的力量
CDM的每一個放大階段皆有自己的線性變換器 (Linear Regulator) ,令每一個放大階段都有十分穩定及低噪音的表現。 線性變換器比一般擴大器使用的開關式變換器 (Switching Regulator)有着更低的噪音,同時令線路有着更純的輸出。CDM獨特的設計令其每一個增益階段皆有極為純正的輸出力量,也大大降低了不同部件之間所發生的串擾。是以CDM的底噪低不可聞,聲音的密度也極高。
DSD64 USB解碼
CDM的USB端子並不是供充電使用,而是一個高質素的數碼連接。 CDM使用了Wolfson的WM8741芯片。這塊芯片的數碼過濾器,並無「先現鈴響」( Pre-ringing) 的數碼失真現象,聲音十分自然。 CDM內更內置了精準的IC時鐘,大大減低了抖動失真。再配以ALO超冷凍 (Cryo-Fi) 處理的Green Line USB線,接駁電腦做解碼時聲音極為細緻。
Big Beautiful Battery:最強電源
CDM採用了三合一的Panasonic 18650電池。電池的耐用度極高,並能防止線路發生短路和過度充電。 使用高質的電池更能確保耳擴有足夠的電壓,令低音更有抓控力,中頻更為自然,高音也有更順滑的延伸。
最強接駁線
CDM跟來原廠ALO的Grenn Line Cyro-Fi超冷凍處理USB線。中港澳地區更會包括了一條SXC 24 2.5mm平衡線,讓用家能有最強的接駁!

規格

輸出功率

單端
80mW@32Ω
95mW@50Ω
75mW@150Ω
60mW@300Ω

平衡
125mW@32Ω
145mW@50Ω
110mW@150Ω
95mW@300Ω

輸入阻抗

單端:10kΩ
平衡:50kΩ

輸出阻抗

單端:<1Ω
平衡:<1Ω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