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Astell&Kern  /   耳機  /   Diana
Astell&Kern

Diana

HK$1,480

HK$5,980

Diana by Jerry Harvey Audio

韓國高階音樂播放器名牌 Astell&Kern 與美國知名耳機廠商 Jerry Harvey Audio 多年來合作無間,推出多款令樂迷讚不絕口的入耳式耳機。然而來到2018,雙方在合作的方式上有所創新,終於在年底,這款由Astell&Kern設計,Jerry Harvey 負責調音的全新通用款IEM耳機Diana 終於誕生了! 究竟帶來了怎麼樣的突破?

沿用Freqphase, Timephrase 及Wave guide 技術
Diana採用了三粒全新的動鐵單元,使用了三路分音的設計,跟其他Siren Series 成員一樣,她亦利用了JH 專利的FreqphaseTM 、Timephrase及Waveguide技術,消除高低音之間的相位差問題,令音色更清晰動人。
採用全新4N 及7N OCC線材
Diana套裝附上的線材其實殊不簡單,這條由8線芯組成的線材之中,高音部份由4N銀線加上7N OCC鍍銀銅線負責,而另外一條7N OCC 負責低音,這款由純銀、銀OCC及OCC Litz的設計組合的線材可謂天衣無縫,是組成Diana 的上佳聲效的最後一塊拼圖。高音不會再有過尖或過份重,因為這款線材為音樂帶來完美的平衡。 原生線材為四極2.5mm平衡插頭,而廠方亦貼心地附上以相同線材組合製成的2.5-3.5mm 轉換插,方便使用不同音源的用家。
全新調音隔間
Diana更採用了新的調音隔間技術,這技術多用於高階的客製耳機,透過在導管在出聲孔外的延長部份,造成一個”Acoustic Chamber” (調音隔間),中間的空氣令高音部份更能有效傳送,帶來更佳的延伸及順滑感,同時亦能有效防止汗及污垢進入聲孔內。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