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Noble  /   Universal  /   DXII
Noble

DXII

HK$4,980

DXII採用了12mm鍍金黃銅動圈。運用了新型高分子液晶震膜(Liquid Crystal High Polymer, LCHP) ,比起一般動圈耳機的塑料膜片,LCHP震膜具有極輕而且堅固的兩項特性,能夠表現出快捷的瞬態響應及提高整體分析力,使到整體帶有水晶般清澈的聲音特徵。

立即選購
巫師的聲音

DXII搭載的 LCHP震膜更是根據Dr. John的聲音要求而定製,震膜的頂部和緣邊經過特殊處理,有效抑制分割震動,降低諧波失真,將 DXII達到理想中的「W型」調音取向。高頻清澈透明,表現出有帶有金屬感的明亮聲音;中頻溫暖豐富,人聲清澈;低音表現震撼而準確,有力而不散亂。

FEMM磁場模擬技術

設計動圈的時候,借助了FEMM軟件模擬出最佳的磁場,合理配搭兩個高性能NdFeB (釹)磁鐵,使到線圈工作間隙的磁通密度達到最大性能,這種特殊的設計可以令每個頻率點都達到強勁的推動力。重現嘹亮的高音和澎湃的低音,極輕的液晶震膜亦可表現出優異的瞬態響應,細致描繪出音樂中的細微差異。

鍍金黃銅動圈筐體

單元採用了鍍金黃銅筐體,依據黃銅本身的特性,可以令中高的延伸更為自然,帶有薄薄的空氣感。外層再加以鍍金層,可以改善中頻和低音的響應,從而帶來更開揚的音場。

規格

單元:

12mm高分子液晶震膜鍍金黃銅動圈

頻率響應:

10Hz – 28KHz

靈敏度:

106.7dB @ 1KHz

阻抗:

14.9 ohms

線材:

八絞無氧銅線材, 0.78mm, 4.4mm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