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Final Inc.
Brand-banner

Final Inc.

日本

1974年,高井金盛以其對音樂的熱誠和高質的唱頭、變壓器等高端音響產品,創辦了Final Audio Design。

接下來的35年,Final Audio不斷推出創新的高端音響產品,當中包括了 “Parthenon”、 “Music”、 “Daruma”、 “OPUS204”等唱機、放大器、避震和重達800kg的金屬喇叭等。

在2009年,Final Audio Design跟全球第二大的端子零件廠Molex Japan合作,開始踏進頭戴式及入耳式耳機的領域,更研發出專利的Balancing Air Movement (BAM)設計,有效地管理空氣流動,令聲音的相位更自然,帶來更富的音樂感。2014年,Final Audio Design推出了Heaven及Pandora系列全新的旗艦產品,再度拓展個人音響領域。

官方網站: http://snext-final.co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