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Noble  /   TWS Series  /   FoKus H-ANC
Noble

FoKus H-ANC

HK$980

HK$1,780

發燒級音質藍牙耳機,現在更加入主動式降噪功能!

品牌於 2021 年下半年推出擁有動圈+雙動鐵的發燒級真無線藍牙耳機,成為耳機發燒友中無線耳機的不二之選。

而近日品牌再度推出全新的藍牙耳機FoKus H-ANC。同樣地,名稱是來自德文Fokus,即是英文Focus (聚焦)的意思,而 ANC 則代表配備主動式降噪功能。

創辦人Dr. John希望本次産品能繼承 FoKus Pro 的極致音質要求概念,再配合現今流行的主動降噪技術,創造出市面上最高音質的主動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

 

立即選購
發燒級單元配置

這次 FoKus H-ANC 在規格及配置上帶來一個小驚喜,單元配置採用一顆 10 mm 專屬鈦複合振膜動圈單元和一顆 Knowles 動鐵單元表現三頻部分,讓藍牙耳機用家也能享受發燒級音樂體驗!

內置主動降噪功能

FoKus H-ANC 比上一代 FoKus Pro 最大的升級就是內置主動式降噪功能,讓用家身處於嘈雜的環境時,例如街道及交通工具之內,都能夠享受混合單元以及 Noble 自家調音所呈現的華麗音色。 Noble 透過和Knowles的長期合作關係,為每邊耳機配備 3 個專屬的‘Knowles’MEMS 麥克風。首先於耳機外側放置1個麥克風,另外又於耳機內側放置2個麥克風,組成頂級的複合式降噪陣列。因此,FoKus H-ANC 同時具備前饋式與反饋式降噪的優勢,令可處理的噪音頻率更廣,避免接收多餘的噪音,為用家提供最佳的降噪音樂體驗。

IEM 舒適貼耳設計

在外觀設計上,FoKus H-ANC 透過 Noble Audio 於自家定制耳機的經驗,設計出最符合人體工學的外殼。耳機近輕觸式面板的下方特別設有一道凹槽空間,讓用家外耳耳廓上突起的耳屏不會被耳機阻礙,消除用家長期佩戴耳機時的不適感,而且令耳機更貼耳,佩戴時更穩定。除此之外,緊貼內耳的結構還可有效阻擋外界噪音,配合 FoKus H-ANC 的主動式降噪功能,讓用家可以與大部份外界噪音隔絕。

升級全新 FPC 天線

Noble 在 FoKus H-ANC 的開發過程中,特別為耳機重新設計內部結構,讓耳機可以安裝全新的 FPC 天線,加強連接穩定性,確保用家使用耳機時不會出現間歇停頓或斷線的問題,所以用家外出使用時亦不用擔心會被打擾享受音樂的好心情。

超強續航力 + 零擔憂使用體驗

受惠於重新設計的內部結構,讓每邊耳機都能安裝更大容量的電池,令耳機整體的續航力大増,單次使用時間高至13小時。而充電盒更可為耳機充電 2.5 次,讓總續航力達到 32.5 小時,比市面上大部份真無線耳機更加長。 另外,為了讓用家使用耳機時更方便輕鬆,FoKus H-ANC採用輕觸式面板設計,用家可以輕拍機身的紫色面板,控制音樂播放功能、轉跳上一首/下一首歌曲、以及快速切換降噪模式等等。最後,FoKus H-ANC 更具備 IPX5 防水等級認證,用家於户外使用時就不用擔心因天氣轉變而影響音樂體驗。

Noble 專屬應用程式 – Noble FoKus

FoKus PRO 手機專用 APP 支援「按鈕設定」功能,讓用家可以透過應用程式更改左耳和右耳設備的「雙擊」和「三擊」觸控指令。 另外,聲學博士 Dr. John 更將自己作為聽力學家的經驗應用於FoKus H-ANC 的 EQ 設定中,透過程式中的「智能聽感測試」,Noble FoKus APP 會自動對用家於各Hz頻率中進行聽力測試,然後程式會為用家度身訂造他們最適合的EQ設定。

規格

發聲單元

一顆 10mm 鈦複合振膜動圈 + 一顆 Knowles 動鐵

音訊輸入

藍牙5.2

支援解碼

AAC, SBC

工作時間(約)

單次 13 小時,配合充電盒可達 32.5 小時

內附配件

Type-C 充電線+ Noble 絨質收納袋+ 3 對專用短身耳膠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