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Final Inc.  /   Heaven 系列  /   Heaven VIII
Final Inc.

Heaven VIII

HK$2,980

HK$5,490

Final Audio Design對空氣在音響中的影響十分重視,因此在Heaven VII中選擇了用MIM技術製造出精密的密封部件。

Heaven VIII僅以兩個金屬部件製成,背後的特色花紋更是巧奪天工,這種MIM技術的細緻度和精準度遠超一般金屬切割技術,讓Heaven VIII在如此細小的箱體也能有極強的動態。

在1200度高溫的處理下,金屬的粒子處於完全的液態狀態,為了做出一個細小、精密的部件,金屬粒子會跟多種造模物料合併。在粒子合併轉成 “feedstock”後, “feedstock”會經過「注射製模」(Injection Molding)的工序,做成一個 “green part”。 “Green part”需要經過「溶劑分解」(Solvent Debinding)或「高溫分解」(Thermal Debinding)的工序後淨化為 “Brown part”。 “Brown part”最後還要經過「燒結」(Sintering)才能算是完成品。

專利Balancing Air Movement技術
Final Audio Design的BAM獨家技術能有效管理空氣的流動,令聲音更為自然。
全新Metal Injection Molding技術
MIM技術鑄成後再以BAM原理管理空氣流動,更附有精鋼濾咀,令聲音極為爽脆自然、音場遼闊。
原廠設計的「抗聽診」線材
原廠製造的線材經過精心的設計,能有效地對抗「聽診效應」,令用家能活動自如。

規格

外殼物料

鍍金精鋼外殼

單元結構

動鐵單元

線長

1.2m

重量

Approx. 29g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