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Eletech  /   但丁  /   《神曲 - 地獄篇》
Eletech

《神曲 - 地獄篇》

HK$6,580

首款作品命名為《神曲》首部曲的《INFERNO - 地獄篇》,混合了兩款精選的 21AWG 高純度銅線芯,由全新的雙幾何線材結構編織而成,以陶瓷纖維及無氧銅兩種物料,構成兩重屏蔽網網結構,展露出壯闊宏偉的史詩級場面,賦以濃厚情感的音樂性表現,將帶來震撼感官的曠世巨作。

立即選購
雙重線股設計

Inferno是 Eletech線材系列之中,首款利用雙線股設計的線材,每個(+/-)的聲音信號路徑,都經由21AWG的高純度銅線傳遞,為整體音色添加了更多聲音重量感及音場深度。

雙幾何編織組合法™

Inferno由全新的雙幾何線材編織結構,將兩款不同的線股混合在同一個核心之中。較幼細的線股主要負責高頻的部份,而較粗身的線股就是負責中頻及低頻。 當兩者取得一個平衡點之後,高音的延伸就會有所提升,同時減少低頻衰減。

雙重屏蔽高純度單晶銅線

Inferno 混合了兩款極受發燒友歡迎的高純度銅線芯,並在外層加上EMF絕緣的OFC無氧銅屏蔽網,在內層則加上一個纖維陶瓷屏蔽層。兩層屏蔽網令聲音背景更黑更靜,突出每一個細節。

超低溫冷凍線材處理

Eletech線材均經過-195°C至-196°C,為期一週的 超低溫冷凍處理過程,通常低溫冷凍工藝需要冷卻至-190°C才能使材料穩定化。與一般行業應用不同,Eletech利用超低溫冷凍技術。 超低溫冷凍處理優勢 1) 改善聲音成像及分離度 2) 更真實的低頻呈現 3) 更順滑的高頻表現 4) 提升聲音的動態範圍 5) 更低底噪

規格

- 21 AWG

線芯

- 雙重高純度單晶銅線

屏蔽

- 內層屏蔽: 陶瓷纖維
- 外層屏蔽: 無氧銅屏蔽網

- Eletech 定制 Y-Split及插頭

- 雙幾何編織組合法™

- 超低溫冷凍處理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