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Intime
3

Intime

日本

渡部嘉之先生(Watanabe Yoshiyuki)2016年毅然成立InTime,務求結合自身於日本壓電陶瓷裝置開發公司中數十年來的經驗,致力為市場研發具備高品質同時售價相宜的性價比耳機選擇,令一般普羅大眾皆可以經濟實惠的價錢享受高解析度的音樂體驗。

創辦InTime後,渡部先生同年成功研發並推出品牌首款經典型號 – SORA。以動圈單元及壓電陶瓷高音單元作耳機配置,並加入自家研發之單元調音技術「VST(Vertical Support Tweeter),修正陶瓷單元常見於高音的刺耳感,令音色自然而具分析力。作為品牌首款重點產品,SORA連續六個星期登上日本大型耳機銷售商E-earphone的暢銷產品排行榜首列,創下出乎以料的佳績,不但因親民價格而於市場大受歡迎,InTime調音技術及質素更因而獲外界高度關注和肯定。

經不斷改良及研究,InTime於工藝及技術上更進一步,並再相繼推出Go、煌Kira、翔DD及碧Ti3 Edition II等型號,繼續為市場帶來極高性價比同時具備高品質的產品,令更多人可享受高解析度音質的音樂體驗。

 

2023年3月17日起,ECT 毅智科技國際有限公司將終止 Intime於香港及澳門之經營及代理業務。

感謝各屆商戶及朋友一直對ECT的支持,我們將繼續努力為大家引進好聽好玩的音響產品。

如有其他有關Intime產品查詢, 歡迎聯絡
https://o2aid.shop-pro.jp/secure/?mode=inq&shop_id=PA01376141

謝謝
2023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