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Intime  /   Intime 耳膠  /   iReep 01
Intime

iReep 01

HK$168

Intime耳機向來以多層壓電陶瓷高音單元VST帶來的音色而廣受用家歡迎,而他們相信耳膠對音色同樣有著莫大的影響,所以iReep01在設計及結構上都有著明顯的突破,技術亦已註冊了專利。

加上iReep01後,音場及臨場感會有明顯的提升,所以特別建議收聽演唱會或現場錄音的歌曲。同時亦非常適合電競用家,或對電影聲效有要求的用家,因為iReep01有助增加聲音的氛圍。

團隊把家庭音響中的環迴立體聲技術和臨場感效果注入iReep01內。左右耳接收聲音的時間、音量、相位偏移等令我們識別到聲音的方向。為了製造環迴立體的聲音,iReep01把耳機直接導出的聲音跟反射的聲音重疊,產生聲音之間的間隙,製造輕微的時間延誤。用家可以藉此感受到更寬闊的音場和臨場感。這樣亦解釋了 “iReep” 這個名字的由來,intime Reflective emission earpiece

立即選購
反射空間

從 iReep01 的橫截面結構可以看到,iReep01 的最大特點是耳機內部特設的反射空間。這個反射空間有助製造有效的延遲聲音,讓用家可以感受到明顯廣闊的音場。

輕微時間延誤造就寬闊聲音

聲音在 iReep01 內部的傳送。大部份的聲音是直接由耳管傳送,但有一部份聲音將會流入耳機內的反射空間,把引入了空間的聲音立刻反射出來,再傳送到耳管內。 反射的聲音在第一次直接傳送之後再次形成下一個反射。 這種二次反射式的結構會製成輕微的時間延遲,使人能夠感受到寬闊的聲音效果。

詳細規格

物料

高級耐用矽膠

結構

二次反射式

尺碼

S (粉紅色)、MS (綠色)、M (藍色)、L (紫色),一盒四對 (每個尺碼一對)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