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Noble  /   Universal  /   Jade
Noble

Jade

HK$9,980

元代開國之君忽必烈,除了善於征戰謀略之外,亦有鐵漢柔情的一面描寫,對於Noble Audio的主理人Dr. John亦不例外。運用一圈四鐵的混合耳機Jade, 正是父親對女兒表達親愛之情的作品

立即選購
雙磁路類金剛石動圈

Jade的單元設計可謂萬千寵愛在一身,運用於低音部分的 10mm動圈,使用了新一代雙磁路設計,配合與鈹金屬密度相當的Diamond Like Carbon, D.L.C. 類金剛石碳震膜,低頻的瞬態反應與下潛能力實在無容置疑。不過要發揮出DLC動圈的完全實力,雙磁路設計應記一功。因為雙磁路擁有更大磁通量,提供到更廣闊的動態範圍,有效將低頻的細節更清晰呈現。

萬千寵愛

應用於中高頻的動鐵單元同樣相當矜貴,用上兩顆丹麥Sonion的旗艦動鐵單元,中頻部分的結像非常凝聚實在,音色自然平衡。而超高頻部分更是使用了經Dr. John 深度訂製的兩顆超高頻動鐵單元,擁有著超越20kHz的延伸性能以及出色的瞬態表現能力。

聲學調音設計

Jade加入了貴族首次採用的聲學調音導管,將其分別安置於中高頻單元組合,以及超高頻單元組合之中,有效提升中頻人聲的透明度以及微動態。到耳機內部架構設計中,每一顆單元都處在它們最優越的發聲位置,每一個角度都是經過精密計算和實驗得來,務求達到最優秀的效能。

規格:

單元:

- 10mm 雙磁路D.L.C. 類金剛石碳動圈
- 雙Sonion 動鐵
- 雙定製專屬動鐵

頻率響應:

15Hz – 25KHz

靈敏度:

110@ 1KHz

阻抗:

17 ohms

線材:

八絞無氧銅線材, 0.78mm, 4.4mm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