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Noble  /   Universal  /   Kublai Khan
Noble

Kublai Khan

HK$19,980

上代Khan的聲音以無可比擬的通透性與自然度令王者之名響徹音響界。而然百尺竿頭,亦想更進一步,Kublai Khan 正是秉承住上一代的名譽而誕生。承襲傲人的單元血統, Kublai Khan 除了包羅 10mm動圈、四動鐵單元, 以及 10mm壓電單元的豪華配置之外,更加入新世代主流的骨傳導單元, 誓要打造出大漠霸主聲勢, 一鳴驚人。

立即選購
完美低頻表現

Khan 其中引以為傲的就是擁有著瞬態明快,解析力出眾的低頻。今代的升級的要點,就在於不犧牲中高頻和細節的情況下,使到低音部份更具力量但又輕鬆自然,同時帶有更深下潛和豐滿的形態。 身為聽力學博士的品牌主理人 Dr. John明白,人的耳朵只對最明顯的聲音反應敏感 ,當中容易被人耳察覺的低頻部分若是力度太強,則會剝奪音樂的細節,聽力學上稱為掩蔽效應, masking effects. 由此 Kublai Khan 運用了 10mm動圈以及骨傳導單元處理低頻部分,利用相互之間的共鳴,將低頻變得厚實而深沉,豐富填充起整個低頻範圍。感受到動圈單元帶具有強烈的衝擊力,經骨傳導單元輔助更達到猶如無底般的下潛,而不會使到低音顯得臃腫,將 Kublai Khan 擅長的高頻聲音更易顯露人前。

豐富細膩

Noble和Knowles處於長期合作關係,對於如何去匹配單元音色、協調阻抗及靈敏度,這些製作耳機的基本需求, Dr. John 和 Knowles已經有一定的默契和經驗。 採用的四顆動鐵單元,特別針對中高及中低音域而配對,音色取態自然,豐富而細膩 ,只為求提升人聲及樂器的表現力,使結像具有更強烈的真實感及重量感。

連綿伸延

壓電單元以產生最清晰和最精確的高頻再現而聞名。Kublai Khan 使用的壓電超高音單元,提供了開揚和自然的聲音,同時於細節和準確性方面表現出色,與動鐵單元的融合,可以展現出極多的高音細節,並帶出如同絲般的順滑延伸。 Kublai Khan 創造出一個華麗的三維空間,不論前後深度、上下高度,又或者左右闊度都恰如其分,樂器及人聲都於空間之中活靈活現,具現出一個私人的演奏廳。

規格:

單元:

1x 骨傳導單元
1x 10mm動圈
4x Knowles 動鐵
1x 10mm 壓電單元

頻率響應

20Hz – 25KHz

靈敏度:

107dB @ 1KHz

阻抗

15.4 ohms

線材

八絞無氧銅線材, 0.78mm, 4.4mm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