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Final Inc.  /   LAB 系列  /   Lab I
Final Inc.

Lab I

HK$5,499

HK$12,500

LAB I以金屬3D打印技術將鈦合金成形,令耳機能全現自然音色的同時能消除不必要的諧振。在配上特製的雙平衡全頻動鐵單元和自家研發的BAM技術後,LAB I的聲音極為立體,令人有置身於音樂中的感覺。

Final 的「LAB」系列是以「創造前人之所無」的理念為作為根本的。是以「LAB」系列的作品在製造和創作時皆有着極大的挑戰性。

雙平衡全頻單元
Final自家開發的雙平衡全頻單元,低頻密度高,聲音十分動人。
專利Balancing Air Movement技術
Final Audio Design的BAM獨家技術能有效管理空氣的流動,令聲音更為立體自然。
3D打印的鈦合金外殼
由設計、打印技術、成形、打磨、抛光,Final皆是從無數次的試驗中累積出寶貴的經驗,才能令LAB I有着與別不同的設計和聲音。
不鏽鋼濾網+緩衝物料
Final以不鏽鋼濾網加上緩衝物料令中頻和高頻達至美妙的平衡。

規格

外殼物料

鈦合金

單元結構

雙平衡全頻單元

靈敏度

112dB

阻抗

8歐母

線長

1.2m

重量

Approx. 26g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