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Final Inc.  /   LAB 系列  /   LAB II
Final Inc.

LAB II

HK$29,800

LAB系列是一個追求把傳統技術、現代科技和前瞻創意於一身的系列。在推出第一款型號LAB I時,Final便把自家研發的Balancing Air Movement (BAM)技術和單元,配以當時最頂級的3D打印技術,製成鈦金屬耳機。由於LAB I的製作都非常困難,所以當時以限量品的形式推出。
隨着科技的進步,以及兩年的研發,Final 再次在LAB系列的宗旨上找到突破,製成了LAB系列的第二隻耳機:LAB II。

頂級的3D打印技術
使用堅硬的鈦金屬,同時又要做到如此精準的架構,Final與對3D打印技術十分熟悉的NTT Data Engineering System合作,令這個用其他方法「根本不可能生產」的外殼能面世。
精密的物理調聲外殼
流體般的外形、交織的網紋,這兩種設計的配合令LAB II光在外觀上已經別具一格。內部結構經過了極為精密的計算,令LAB II的外殼也有調音的效果。外殼前端內部縱橫交錯的設計,能有效地管制空氣的流動,令LAB II有遼闊自然的音場,而且聲音極為立體。
全新設計的15mm單元
配上外形獨特的外殼後,聲音細緻而帶暖意,低音富彈性,高音定音精準而有空氣感,人聲甜美而貼身,音樂感強
全球限量
LAB II全球限量200

規格

外殼物料

鈦金屬

單元

15mm動圈單元

阻抗

22Ω

靈敏度

110 db/mW

線長

1.2m

淨重

31g

配件

便攜盒、隔塵網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