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Astell&Kern  /   耳機  /   Layla Aion
Astell&Kern

Layla Aion

HK$26,980

Astell&Kern 於2019香港高級視聽展發佈與Jerry Harvey Audio (JH Audio)共同新成果 – Layla AION,將其產品線當中旗艦耳機定義推上另一高峰,進一步向樂迷展示最新的工藝研究。追溯Layla系列的根源,首款Layla CM 耳機於2014年推出以來,一路至今被奉為耳機界中的 「聖杯」 (Holy grail)。自此後,JH Audio 亦以限量方式推出過兩款U-fit版本耳機,分別為「碳纖版」及「全金屬版」,這兩款耳機分別是當時市場上首款「全碳纖外殼耳機」及「全鈦合金外殼耳機」,從而得到很高的識別度及評價。屢創佳績的AK 與JH Audio,再次攜手推出新一代U-fit設計的Layla AION,又會帶給您有甚麼突破性的衝擊?

全身碳纖外殼
AION外殼由全碳纖磚,再經人手打磨而製成,裝上配有AK / JH飛人商標的紅色及黑色的珍珠岩。碳纖維材質硬度非常高,再配合高精度 CNC 切割技術,使外殻更輕型同時亦大大提升其耐用性。外殼至導管一體成形,整體外型比Layla 2細30%,重量比 Layla 2 輕了 45%,力求為用家帶來更舒適和貼服的配戴感。
鍍銀OFC Litz線材及7針插頭
AION 採用了JH Audio目前最強韌、最輕及最耐用的無氧銅OFC 4N鍍銀線材。德國製造、軍事規格的7-pin銥(iridium)金屬插頭,比一般傳統插頭更堅固耐用。獨有O-ring設計,令接駁位防汗、不易氧化和易於裝拆。
四大JH Audio專利技術
freq|Phase™ 精確設計單元聲音通道,保持12顆單元聲音相位一致。 Acoustic Sound Chamber™ 獨門聲音導管設計,確保頻率響應正確,呈現真實音色。 Powered by soundrIVe™ 由 JH audio 定制的動鐵單元,以高,中,低音各四顆單元調音。 Sonic Tube Chassis™ 高精度 SLA 3D 打印 Layla 的單元支架及導管,讓單元精確調音及佈局。
Bass Control
Layla AION耳機線配有兩個低頻調節旋鈕,可讓用家左右聲道獨立調節低頻輸出。以時鐘標記設計,7點鐘位置是低頻量最少,5點鐘位置是低頻量最多。Mr Jerry Harvey建議樂迷可以選擇1點到4點之間的低頻輸出,體驗AION最佳聽感。
MADE in the USA
Layla AION於美國佛羅里達州製造,由經驗豐富的專業工程團隊打造,讓你猶如歌手般 —由混音工程師為你製作出高質素的音樂耳機。AION 是一隻全能形的耳機,音色細緻、有空間感,用家聽任何類型音樂都得到滿足感。

規格

耳機類型

Universal fit IEM

單元

Custom-made Proprietary Balanced Armature Drivers [12BA per side]

頻率響應

10Hz - 23kHz

靈敏度

117dB @ 1mW

阻抗

20 ohm

JH Audio專利號碼

#9,197,960 / #9,172,180 / #9,161,128 / #8,925,674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