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Audeze  /   專業級耳罩  /   LCD-2
Audeze

LCD-2

HK$9,850

Audeze第一隻原廠美國生產的場極式平板單元耳機。

立即選購
原生革命性平板技術

LCD-2在推出時被譽為掀起平板技術熱潮的革命性產品。平板單元技術由日本和歐洲創下先河,但數十年來並未能成為耳機的主流。LCD-2在RMAF的出現令平板耳機成為了今天的熱話。

平板的沈實美聲

採用場極式平板(planar magnetic)單元,把線路刻製在處於極為平均的磁場中的大面積羽輕薄膜上,在音訊經過時發生震動。大面積的震膜能帶動大量的空氣粒子,令低音更有動態。同時羽輕的薄膜有着極快的反應,令音色能保持通透亮麗。

細緻平衡

以兩片柵欄式平面釹磁石配搭着環繞形迴圈的的Proprietary self-closing設計,令覆蓋着震膜的磁場細緻平均、力強高效。震膜運作時的互調失真減至一個微不足道的水平,令音色能厚而不膩、亮而不尖。

專利Fazor技術

最新研發的獨家聲導技術Fazor能更有效控制聲音的傳導和反射,令音場和定位能更準確和自然。

規格

設計

環迴開放式

單元設計

場極式平板單元

磁石結構

Proprietary self-closing design

磁石類型

高級釹磁

單元面積

106 mm

最大承受功率

5W RMS

最有效功率

>250mW

SPL

> 130dB with 15W

頻率響應

10Hz - 50kHz

總諧波失真

< 1%

阻抗

70 ohms

靈敏度

101 dB/1mW (at Drum Reference Point)

重量

595g (Rosewood), 580g (Shedua/Bamboo)

線材長度

1.9m

附件

2.5m 6.35mm專用耳機線

2.5m 4針XLR專用耳機線

6.35mm (1/4in) 轉 3.5mm (1/8in) 轉插線

便攜耳機箱

保養証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