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Audeze  /   專業級耳罩  /   LCD-XC
Audeze

LCD-XC

HK$15,580

Audeze首隻美國製造封閉式場極式平板單元耳機。

What's included?
  • LCD-XC planar magnetic headphone
  • 1.9m Single-ended 1/4'' to dual 4-pin mini-XLR cable (both packages)
  • 1.9m Balanced 4-pin XLR to dual 4-pin mini-XLR cable (Premium only)
  • 1/4" to 1/8" stereo adapter (Premium only)
  • Professional travel case (Premium only)
  • Economy travel case (Creator Pack only)
  • User guide and warranty card
立即選購
封閉式的場極式平板

Audeze第一隻採用封閉式的場極式平板(planar magnetic)單元。和LCD-X一樣是低阻高效的設計,但卻用了封閉式的花梨木外殼,令音色柔順和暖;音場和定位也相較近身;包圍感也會更強。

把音樂個人化

這種低阻高效的設計也對電壓的要求也相對寛容,能配搭的設備也更為廣泛。封閉式的設計也更有效隔音,令享受音樂更為個人化。

更為近身細緻

封閉式的設計能為對醇度極為講究的音樂尋回應有的包圍感。一些如弦樂四重奏等的音樂得到最飽和的平衡。令音樂彷彿回到十八世紀的沙龍樣,時而十指飛舞、琴聲抑揚;時而弓影重重、弦嗚頓挫;接着人琴相伴、詩曲合一;而在這些音樂的轉換間,不但無半點違和,反而令人有親臨現場,從而能感受到那份藝術氣息的獨特氣紛。

專利Fazor技術

最新研發的獨家聲導技術Fazor能更有效控制聲音的傳導和反射,令音場和定位能更準確和自然。

規格

設計

環迴開放式

單元設計

場極式平板單元

磁石結構

Proprietary self-closing design

磁石類型

高級釹磁

單元面積

39.8sq cm (6.17sq in)

最大承受功率

15W (for 200 ms)

最有效功率

1-4W

SPL

> 130dB with 15W

頻率響應

5Hz - 20kHz extension to 50kHz

總諧波失真

< 1%

阻抗

20 ohms

靈敏度

95dB / 1mW

重量

600g

線長

2.5m (8.2 ft)

附件

2.5m 6.35mm專用耳機線

2.5m 4針XLR專用耳機線

6.35mm (1/4in) 轉 3.5mm (1/8in) 轉插線

便攜耳機箱

保養証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