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Audeze  /   專業級耳罩  /   LCDi3
Audeze

LCDi3

HK$4,980

HK$7,480

LCDi3 是 iSINE 系列發展的下一步。 LCDi3 採用 LCDi4 的鎂質外殼和格柵設計,可減少不必要的共振,並為其 iSINE 同類產品提供卓越的分辨率。 包括3.5 毫米連接,確保您能夠從任何設備享受真正的發燒友聲音。

入耳式技術的巔峰

LCDi3 借鑒了屢獲殊榮的 LCDi4 設計,採用鑄鎂外殼和開放式背部設計,可提供更高的透明度和深沉、乾淨的低音擴展。 低阻抗驅動器利用我們獲得專利的 Uniforce™ 音圈和 Fluxor™ 磁體技術實現任何入耳式耳機的最高動態範圍,最高可達 130dB,且無聽覺失真。 憑藉與藍牙或輔助設備配對的能力,LCD-i3 的動態和引人入勝的音樂感與其多功能性相匹配,確保您能夠在任何設備上享受最佳的發燒友音質。

Customizable Comfort

我們全新的耳鰭符合人體工程學設計,可在耳朵的外耳罩內提供舒適和安全的貼合。 對於喜歡傳統 iSINE 貼合的人來說,我們重新設計的耳掛現在沿著耳後向內彎曲,以確保適合各種形狀和大小的耳朵。

規格

耳機類型

入耳式, 半開放式

單元設計

場極式平板單元

磁石結構

Fluxor™

磁石種類

N50 釹磁

單元設計

Nano-scale Uniforce™

單元尺寸

30mm

最大承受功率

500mW RMS

最大聲壓

>130dB

頻率響應

10Hz - 50kHz

總諧波失真

<0.1% @ 100dB

阻抗

20 ohms

靈敏度

110 dB/1mW (at Drum Reference Point)

最少輸入功率

>50mW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