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Gaudio  /   Nair
Gaudio

Nair

HK$4,980

HK$7,680

Nair是一款為專業混音或音樂製作人特別調音的監聽級耳機,音色擁有理想的準確性,伸延性及線性.

最高標準
Gaudio為了保證所有産品都保持最好的質素,不惜工本將生產線設立在瑞士並以全人手組裝,每副製成品出廠前,由音色到外觀都多次重覆檢查,確保每個批次的産品都達到最高品質,生產過程完全嚴格遵守並符合ISO 9001 品質管理系之中對靜電放電 ( Electrostatic Discharge , 簡稱 ESD) 防護控制系統的特定要求,極小心處理每一個電子部件,避免因為靜電的生成,對電子部件造成良率與可靠性的下降,以達到耳機聲音維持於最高品質。
三頻專精
Nair是一款為專業混音或音樂製作人特別調音的監聽級耳機,音色擁有理想的準確性,伸延性及線性,能帶出極細緻的低音,而在中高音部份稍略提升令整體聽感上獲得更好的清晰度,分離度及細節。 Nair 帶有雙導音管設計,音色通透請晰,聽人聲及高頻例如「叮叮喳喳聲」不會太刺激,很耐聽,反應速度控制合到好處不快不慢,而空間感也足夠不會有迫埋身的感覺,弱音的細節亦可真實地呈現,整體平衡度甚高對使用於混音或音樂製作人當監聽使用都非常合適。
升級線材
Clariden 耳機接頭使用2針( 0.75規格)可換線材設計, 香港版線材更升級至新加坡製造的Null Audio Ethos MKIV鍍銀銅線 -2.5mm平衡插頭,音色中性自然,更加突顯耳機性能。
人體工學設計
兩款耳機外形非常接近,耳機同樣應用了先進金屬工藝去切割及打磨製作的陽極化鋁合金外殻,配合不銹鋼製造的音嘴,筐體線條根據人體工學概念設計, 緊貼人體耳型,可提供舒適穩妥凡配戴體驗。
瑞士製造
「瑞士製造」是一個眾所周知的名詞,反映了品質,精湛的專門技術和技術創新。向來最頂級的鐘錶品牌都是由瑞士人手組裝及生產,因為瑞士人對美學,工藝及品質抱著極嚴苛的要求。而瑞士的音響品牌一直也憑着獨特的調音個性,以清晰自然不重音染的調音風格深受很多發燒友喜愛。同樣,作為瑞士首個冠名"Swiss Made"的耳機品牌,Gaudio研發團隊就將以上的創作元素化為品牌的核心價值,將瑞士一直引以為傲的傳統傳承下去。  

規格

單元

3 動鐵單元

2 路聲學路徑

3 路分音

阻抗

17ohm @ 1kHz

平均阻抗

25ohm @ 1kHz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