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Eletech  /   帕爾納斯山  /   蘿拉頌
Eletech

蘿拉頌

HK$22,800

COPPER MASTERSTROKE

Ode To Laura的創作靈感源自於文藝復興時期,詩人彼特拉克(Francesco Petrarca)的366首詩歌合集《Canzoniere》將詩人對蘿拉女士(Laura de Noves) 不求回報的愛戀之意寄情當中,開啟了意大利式十四行詩的詩體,成為了文藝復興史上最重要的作品之一。

Ode To Laura 的誕生,正是肩負起承先啟後的天命,以最先進前瞻的線材工藝,打造出領先業界的旗艦銅線。由源頭開始建構,特別開發了三款不同性能的定製單晶銅導體,以全新的幾何編織法配置,將線股中的空間盡數利用,達到非常規的22AWG特粗線徑,從外而見的四絞設計,內裡則已容納八絞設計的容量,將線材設計帶入全新領域。

立即選購
化簡為繁 - Quadruple Stranding Design

銅,是線材製作中應用最為廣泛的材料之一,但線材的聲音從來就不是導體單方面就可決定的。作為少數具有開發導體能力的品牌,Eletech的物料工程師就從傳輸速度、容抗、阻抗、感抗等數據之中參考,為Ode To Laura特別開發出三款聲音獨特的單晶銅導體 — α, β, γ. “α”- 特別針對中高頻段帶出自然靈動的音色; “β”- 散發出傳統高保真音響中的純銅音色,帶有奶油光澤的厚實聲音; “γ”- 最外圍兩層的單晶銅導體,將為整體帶來細膩滑潤的質感。 導體依照所對應的頻段製成四種不同尺寸,按Eletech Quadruple Stranding Design根據不同頻段的傳輸速度所排序絞合而成,以純銅為基石,幻化出全面而豐富的聲音特質。

化繁為簡 - 9 Core Geometry

Eletech超卓的製線技術永遠讓人嘆為觀止,Quadruple Stranding Design的線股首次達到22AWG的特粗線徑,從理論上導體線徑越大代表同一時間可傳遞的訊息量越多,可以減少失真及增強細節的表現。考慮線材應用於個人音響層面,品牌於平衡便攜性與粗線徑的同時,9 core Geometry技術就此應運而生。 Eletech於單條導線之中,用上多達九組線股,從外而見的四絞設計,內裡則已容納八絞設計的容量,大大提高了當中的音樂性,展現出宏大的規模。導線之中採用了品牌最新的9 core Geometry幾何排列形狀,利用黃金比例分散線股,將能夠最大限度地利用當中的空間,充分填補線股以至到邊緣之間的空隙,令電流均勻地流過整條導線,有效大幅降低集膚效應。

復古精品 - Ode To Laura

Ode To Laura 的設計語言之中,以「Regalia王權」、「Laurels桂冠」及「Vintage復古」三個核心命題構成。專門為它設計出多款旗艦配件,細節與實用並重,同時散發出低調的復古色彩。 Y-Split 採用雙層的階梯式複雜設計,上下分層可增強觸覺體驗,同時看起來更立體連貫。外框設計仿照文藝復興的建築風格,配上經過精細噴砂處理的深銅色鍍層,中間夾層則配以浮雕裝飾,以達到復古的效果,完成設計意象。

規格

- 22 AWG

線芯

三重異質單晶銅

“α”- 特別針對中高頻段帶出自然靈動的音色;
“β”- 散發出傳統高保真音響中的純銅音色,帶有奶油光澤的厚實聲音;
“γ”- 最外圍兩層的單晶銅導體,將為整體帶來細膩滑潤的質感。

- Quadruple Stranding Design

導體依照所對應的頻段製成四種不同尺寸,按Eletech Quadruple Stranding Design根據不同頻段的傳輸形式所排序絞合而成,以純銅為基石,幻化出全面而豐富的聲音特質

- 9 Interior Core Litz, Kevlar Infused

- 無氧銅屏蔽網

- 超低溫冷凍處理技術

- Eletech 定製焊料

- Eletech x Penntacon Japan插頭和分線器

- FlexiMax Insulation™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