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BOCO  /   PEACE TW-1
BOCO

PEACE TW-1

HK$1,280

由日本BOCO推出的PEACE TW-1,在眾籌階段就已獲得NHK,Yahoo等媒體高度關注和報導,耳機打破了傳統骨傳導耳機的佩戴局限性,擺脫了骨傳導耳機掛耳式的外觀,成為全球首款完全無線的骨傳導耳機。

BOCO團隊更邀請了前Sony與Panasonic的資深調音工程師參與耳機的製作,共同硏發出突破性骨傳導動態振子技術,技術為PEACE TW -1帶來4Hz-40,000Hz的廣闊音域,聲音品質飛躍性提升,解決了市面上所有骨傳導耳機的漏音問題。PEACE TW-1推出後隨即勇奪日本最大規模及最具認受性的視聽獎項 VGP 2021 金賞。

指定銷售商:

聲峯耳機專門店/Apex Headphone
Broadway百老滙
Cam2
Cosmic Technology
DMA 泛音
ECT Showroom
Encore
Gadget Store潮物士多
KT COOL
LOG-ON
Let's Go Audio
Mongkok Station Limited - 旺角站
Music camp 音樂營
英京 SK-HK.com
TechLife by Fortress 豐澤
VGP 2021金賞 骨傳導耳機
本次PEACE TW-1突破了傳統掛耳式骨傳導耳機的佩戴局限性,成為了世界首款“真 · 無線骨傳導耳機。其音質及創新性於骨傳導耳機市場中非常耀眼,並於日本最大規模及最具認受性的視聽獎項「 VGP2021」類別「 骨傳導耳機(10,000日元以上 20,000日元以下)」之中榮獲金賞。
日本製 信心之選
品牌堅持保證產品品質的優異和穩定,設計・性能・技術・品質,一切均Made in Japan。
突破性骨傳導動態振子技術
耳機使用了Boco團隊最新硏發的高性能骨傳導傳感器,技術不單解決左市面上所有骨傳導耳機的漏音問題,而且令耳機可以實現到4Hz-40,000Hz的廣闊音域,充分發揮骨傳導的聲音傳遞能力,加上來自Sony與Panasonic資深工程師的調音技術,讓骨傳導的聲音品質飛躍性提升,重新定義了骨傳導耳機。
獨特T形設計
PEACE TW-1 采用了分體式無䤼化設計,令它帶起來更加輕便舒適。機身為T形設計,讓雙耳與耳機更具貼合性和穩定性,達到幾乎無浪費的聲音傳遞,加上輕盈舒適的佩戴感,帶來全新聽覺體驗!
通話清晰穩定
耳機支援藍牙5.0及內置迴音消除技術,連接更穩定的同時有效減少麥克風迴音,實現清晰流暢的通話效果!
IPX7 防水認證級別
PEACE TW-1達到 IPX7 高規格防水認證標準,意味耳機最長可於水深一米浸30分鐘而無損壞,大大減低了因為雨水或者汗水所造成損壞的風險,配合原本骨傳導的特性,非常適合跑步時使用!

PEACE TW-1

尺寸

機身 32mm x 27mm x 30mm
充電座 70mm x 43mm x 36mm

充電時間(約)

機身 1.5小時
充電座 2小時

工作時間(約)

5小時
配搭充電座可連續使用12小時

充電線

USB Type-C

顏色

黑色 /白色

頻響範圍

4~40,000Hz

音訊輸入

藍牙5.0

重量(約)

機身18g (單邊9g)
充電座 43g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