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Eletech  /   ProAdapt  /   轉接線  /   ProAdapt 柏拉圖
Eletech

ProAdapt 柏拉圖

HK$1,580

柏拉圖的純銀哲學 — Plato柏拉圖

 

Plato表現了Eletech對純銀的終極追求,運用超過十年的製線經驗,打造出參考級別的純銀線材。

Eletech利用「幾何線材編織結構」與「定制Non-Litz單晶純銀導體」,打造出無論於「聲音還原」、「速度感」及「解像力」各層面,都能成為同級產品中的翹楚。精準呈現音場之中的每個細節,還原音樂中每個美好音符的參考級純銀線材。

超電導Non-Litz單晶純銀導體
Plato 以參考級的純銀線作為目標,打破坊間對純銀線特別針對提升中高音伸延能力的故有概念,創作出帶有質感韻味的中頻及具有下潛能力,有層次的低頻。 由此,Eletech團隊運用多年線材製作的經驗,為Plato設計了系列首條「Non-Litz單晶純銀導體」,達到晶體連綿不斷,零晶界的極高純度銀導體。具有遠超業界的導電性能及無與倫比的低電阻率,卓越的高速訊號傳輸線材。
Eletech x Penntacon Japan合作部件
Plato的美學設計從《柏拉圖實在論》中汲取靈感,融合視實與現實的各種要素。 插頭及分線器以經典黑銀配色主調,描繪現代化的外觀。部件由Penntacon Japan與Eletech 合作開發,運用鍍鉻鋁合金打造的無縫完整結構,具抗EMF電磁輻射能力,有效抑壓底噪,提供寧靜的音樂背景。 主題核心設計以高準繩設備雕刻以成。細節要求嚴格,採用結構上最穩定,最堅固的幾何形狀,其中三角形象徵著高強度及平衡,更有助於增強插頭的耐用性,將實用融合於設計當中。
FlexiMax Insulation™
Eletech的FlexiMax Insulation™線材物料,採用定製醫療級PVC絕緣線皮,具有出色的抗拉扯能力及柔韌性。定製的線皮提供更大的內部空間,有利Eletech放置較多股數的線材佈局。 FlexiMax Insulation™ 特點 1) 阻燃性 Flame Resistant 2) 柔韌性Superior Flexibility 3) 醫療級線皮Low Viscosity ; High Transparency 4) 低聽診效應Low Friction Coefficient
超低溫冷凍線材處理
Eletech線材均經過-195°C至-196°C,為期一週的 超低溫冷凍處理過程,通常低溫冷凍工藝需要冷卻至-190°C才能使材料穩定化。與一般行業應用不同,Eletech利用超低溫冷凍技術。 超低溫冷凍處理優勢 1) 改善聲音成像及分離度 2) 更真實的低頻呈現 3) 更順滑的高頻表現 4) 提升聲音的動態範圍 5) 更低底噪
Eletech尊貴皮盒
【The School of Athens】和【The Parnassus】系列產品,都會連攜特別設計手工製造皮革收納盒。

規格

- 24 AWG

線芯

- 高純度單晶銀

- 幾何編織組合法

- 超低溫冷凍處理技術

- Eletech x Penntacon Japan插頭和分線器

- FlexiMax Insulation™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