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stex

PX-5HS Active HiFi Speaker System

HK$6,160

Fostex的首對消費影音有源喇叭,使用5.2寸樹脂強化芳綸纖維(Resin Impregnated Aramid Fiber)低音單元,能有效推動更大量的空氣,令低音更為有力澎湃,高音則使用1寸緋紅層壓式聚胺脂聚脂纖維薄膜(urethane film laminated polyester fiber)弧形高音,能有高效率的振動而不失韌力,令高音細膩通透。
為了有更高效率的輸出,PX-5HS使用雙功率放大,低音有強橫的35W輸出,而高音則有更細緻的15W輸出。
PX-5HS備有LED顯示燈的音量旋鈕的特色設計,更有實用的省電睡眠模式﹐而打開開關時會有漸進式音量,保護耳朵和喇叭。

高效率雙功率放大
低音有強橫的35W輸出,而高音則有更細緻的15W輸出,細緻和有效率。
澎湃低音
5.2"樹脂強化芳綸纖維(Resin Impregnated Aramid Fiber)低音單元,能有效推動更大量的空氣,令低音更為有力澎湃。
緋紅層壓式高音
1"緋紅層壓式聚胺脂聚脂纖維薄膜(urethane film laminated polyester fiber)弧形高音,能有高效率的振動而不失韌力,令高音細膩通透。
清楚易用的設計
備有LED顯示燈的音量旋鈕和分頻調聲,清楚和細緻。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