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QED  /   Reference  /   Reference Audio 40 RCA
QED

Reference Audio 40 RCA

HK$1,350

Reference Audio 40線身最外層採用內含10%特殊金屬材質的PVC絕緣,可吸收非常高頻率的噪訊。接頭部分,QED認為傳統常被用來當作接頭材質的黃銅雖然廉價、容易加工,但本身卻存在一些問題,而純銅雖為很好的材料卻又非常昂貴,但QED發現到,若只使用一小部分的純銅導體做接觸面積的話,則可節省成本之外,亦可解決黃銅作為導體的一些缺失,於是以此為出發點,發展出一種名為Analoc技術,不採用大體積的銅質鎖頭結構,以小型高純度銅為接頭材質,搭配低集膚效應而成。

而導體部分,採純度99.999%的5N等級SP-OFC無氧銅材質,表面再經鍍銀處理,並以不對稱的雙絞線排列方式構成,搭配最新研發出的互補導體技術(Complementary Conductor Technology),利用兩個不同線徑的導體,執行相同的音訊信號。導體屏蔽也使用OFC無氧銅為材質,QED認為這樣的設計,能夠使Reference Audio 40達到100%的電磁屏蔽,可杜絕電磁干擾,使音訊路徑保持乾淨,而絕緣則使用了擁有較低介電常數的發泡聚乙烯材質為材料,提供較佳的傳輸速度。

極低的失真傳輸

導體互補技術

5N鍍銀銅體

ANALOC插頭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