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QED  /   Reference  /   Reference Optical Quartz
QED

Reference Optical Quartz

HK$1,290

QED 的高階 Toslink 光纖線實際由玻璃製成

 Reference Optical Quartz 是同類產品中的第一款,由 210 種單獨的硼矽酸鹽 (Boro-silicate) 玻璃纖維組成。 當將DAC,電視,CD播放機和 Blu-Ray 藍光播放機連接到擴大機或AV環繞擴大機時,該線材可使您體驗令人驚嘆的真實聲音,因為它具有更高的頻寬並且僅為傳統 丙烯酸 (壓克力) 纖維衰減率的1/10。 Reference Optical Quartz 遠遠超過了對高解析多聲道數位音頻的需求,其頻寬超過 150MHz,完全不受限材彎曲的影響。

Glasscore™ 玻璃核芯技術
QED 的新 Glasscore™ 技術採用了多根光纖束,每束不超過 50um的超細 「硼矽酸鹽」 (GOF) 玻璃光纖構成了符合 Toslink標準連接器所需的 1mm直徑。由於光纖是如此之小,光線所採用的不同路徑的長度相似,實際上消除了時基誤差,並引入了較少的失真和 jitter 抖動。這具有增加頻寬和數據傳輸的準確性的效果。
階梯式折光率
石英纖維塗有低折射率的包層,以引導光信號。
頻寬超過 150MHz
這大大超出了對高解析多聲道高解析數位音頻的需求。與傳統的丙烯酸(壓克力)玻璃光纖線相比,石英玻璃光纖線可以提供高達 24bit / 192kHz 的信號,並且 jitter 抖動極低。 Reference Optical Quartz 可以提供比單個丙烯酸玻璃纖維更高的頻寬,其衰減率為丙烯酸玻璃纖維的1/10。
超低抖動 / 超低損耗
QED 計算得出,傳統的光纖線中的 jitter 抖動(由不同光路之間的時序差異引起的失真)通常可以達到 145ps。在Reference Optical Quartz 中,幾乎消除了時序誤差,從而引入了更少的失真,抖動和超低損耗小於 0.03 dB / m。

規格

獨特的硼矽酸鹽 (Boro-silicate) 結構

高度彈性的210 x 50μm光纖束

頻寬大於 150MHz

超低抖動

階梯折光率

超低損耗小於0.03 dB / m

兼容24和32位元高解析率音訊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