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Astell&Kern  /   配件  /   SA700 皮套
Astell&Kern

SA700 皮套

HK$1,180

SA700皮套增加了音量旋鈕的保護和完美呈現LED 光環設計,提高SA700的美感,增加視覺上的統一性。同時透過金屬背板上的 “A” 圖案為SA700 通風散熱。

  • 3種顏色可供選擇- Poppy Red, Viridian Green, Neo Black
通風散熱金屬片
皮套背面用上金屬背板作通風散熱,相比全皮革設計,更有助SA700 將播放時的溫度降低。通風口的外型設計為AK 經典的 "A" Logo
Poppy Red 皮套
Poppy Red 皮套使用不銹鋼背板,採用BADALASSI CARLO 生產的Pueblo 植物鞣製皮革製成。這是他BADALASSI CARLO 最高級的材料,具有飽滿的紋理,並具有良好的柔軟感和少量的堅挺感。 這種皮革具有獨特的外觀,並且隨著使用時間,會產生獨一無二的轉變。
Viridian Green 皮套
Viridian Green 皮套使用不銹鋼背板,採用CONCERIA WALPIER 的 "Kansas" 皮革製成,這是一種在植物鞣製染色皮革上進行了軟加工,並在表面塗上精油,令Viridian Green 皮套產生柔和的顏色,和特別的觸感。
Neo Black 皮套
Neo Black 皮套使用瑪瑙黑色金屬背板,採用NUOVA ALBORA 出品的 "Toscano" 皮革。 這是一種柔軟的高級皮革,經過了特別加工方法,可在皮革表面產生自然的圖案和線條。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