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Eletech  /   雅典學院  /   蘇格拉底
Eletech

蘇格拉底

HK$5,980

無知之知 蘇格拉底Socrates

 

音響線材品牌Element Technology,Eletech,精闢掌握文藝復興時期的精髓,將「音樂」、「技術」、「設計」和「創新」結合,衍生五大線材工藝元素「物料」、「幾何學」、「純度」、「電導率」和「編織學」的獨到了解。雅典學院系列(School of Athens)展現出Eletech對線材「純度」的純粹極致,系列首條純銅線材—蘇格拉底(Socrates),採用7N純度級別的定製單晶無氧銅,闡述一代哲學家蘇格拉底在無涯知識當前一無所知的自知,表明Eletech對材質的理解。

立即選購
定製7N單晶無氧純銅

Eletech 的物料工程師,特別為蘇格拉底設計了獨特的24AWG 7N單晶無氧純銅線,線材物料經過單晶精煉而成,具有單晶體、連續結晶及零晶界的特性,達到高導電性能、低失真及高速傳輸的優點。 蘇格拉底跟一般銅線的分別在於它擁有出色的動態及音樂感。音樂氛圍溫暖之餘,同樣將極高的分析力和寬闊的音場融入其中,同時推翻一般銅線呆板、延伸不足的形象,使到蘇格拉底成為市場上難得一見,又難以取代的線材。

Eletech x Penntacon Japan合作部件

Socrates的美學設計從《蘇格拉底反詰法》中汲取靈感,以沈穩的黑色作為主調,搭配古銅色的配件點綴,烘托蘇格拉底在哲學中的經典形象。 插頭及分線器部件由Penntacon Japan與Eletech 合作開發,運用鍍鉻鋁合金打造的無縫完整結構,具抗EMF電磁輻射能力,有效抑壓底噪,提供寧靜的音樂背景。 主題核心設計以高準繩設備雕刻以成。細節要求嚴格,採用結構上最穩定,最堅固的幾何形狀,其中三角形象徵著高強度及平衡,更有助於增強插頭的耐用性,將實用融合於設計當中。

FlexiMax Insulation™

Eletech的FlexiMax Insulation™線材物料,採用定製醫療級PVC絕緣線皮,具有出色的抗拉扯能力及柔韌性。定製的線皮提供更大的內部空間,有利Eletech放置較多股數的線材佈局。 FlexiMax Insulation™ 特點 1) 阻燃性 Flame Resistant 2) 柔韌性Superior Flexibility 3) 醫療級線皮Low Viscosity ; High Transparency 4) 低聽診效應Low Friction Coefficient

超低溫冷凍線材處理

Eletech線材均經過-195°C至-196°C,為期一週的 超低溫冷凍處理過程,通常低溫冷凍工藝需要冷卻至-190°C才能使材料穩定化。與一般行業應用不同,Eletech利用超低溫冷凍技術。 超低溫冷凍處理優勢 1) 改善聲音成像及分離度 2) 更真實的低頻呈現 3) 更順滑的高頻表現 4) 提升聲音的動態範圍 5) 更低底噪

Eletech尊貴皮盒

【The School of Athens】和【The Parnassus】系列產品,都會連攜特別設計手工製造皮革收納盒。

規格

- 24 AWG

線芯

- 高純度7N單晶無氧銅

- 幾何編織組合法

- 超低溫冷凍處理技術

- Eletech x Penntacon Japan插頭和分線器

- FlexiMax Insulation™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