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Campfire Audio  /   Solaris
Campfire Audio

Solaris

HK$7,980

HK$12,800
 

集大成於一身的最高傑作:披上黃金甲的-- Solaris

Solaris是Campfire Audio集合了製作Andromeda, Atlas, Polaris, Comet等耳機的製作經驗和技術,把Campfire Audio最高工藝集合於一身的耳機。

Solaris的高音繼承了Andromeda的雙高音單元+T.A.E.C.技術;中音延續了開發Comet使用的開孔動鐵單元技術;而中低至低頻的動圈則合拼了Atlas的10mm A.D.L.C.類金剛石單元,和Polaris的Polarity Tuned Chambered 調音技術,把以往所有令Campfire Audio耳機最成功的要素集於一隻耳機之中。

Soliar的外殼以黑色的外殼在配上啞金色面版 (24K鍍金) 誘發出一種經典的貴氣,高尚而不通俗。而每一隻耳機皆是Campfire Audio的技師於美國精心手製,獨具匠心。

集大成於一身的美國手工耳機
Solaris集合了開發Andromeda, Atlas, Polaris, Comet等耳機的經驗和技術而打造而成。每一隻Solaris皆經過Campfire Audio的技師的巧手製作,獨具匠心。
不凡耳機當應配上不凡的線材
全新開發的鍍銀線材,名為 Super Litz 線材,比以往的 Litz 線有更多線芯,傳送訊息量更高。線材的MMCX 接頭經beryllium/copper 強化,更為耐用。
絶美人聲:TAEC™原創專利技術
Campfire Audio原創的Tuned Acoustic Emission Chamber™技術,以3D打印的共鳴部件取代高音單元的前端導管,令高音十分通透,空氣感更真實。在配搭Andromeda的5單元設計後,令人聲的咬字和質感極為自然,聲音中的情感令自然流露出來。
動圈獨有專利技術: Polarity Tuned Chamber™
Polarity Tuned Chamber™ 這個技術是在氣孔前加上給動圈單元特製的空氣調音部件,令動圈的聲音能在細小的框體內也保持開揚自然的低音。 在兩個新技術的配搭下,Solaris的聲音有力而清晰,不緩不急,令人可以長時間佩帶,欲罷不能。
看不到的內在美
Campfire Audio耳機的內則皆經過精密的設計。 Solaris的外殻是特別為了配合多種不同的單元而設計, 令不同特性的單元可以有無縫的發揮。
美國製造

規格

頻率響應

5Hz–20 kHz

靈敏度

115 dB SPL/mW

阻抗

10 OHMS @ 1KHZ

T.H.D.

< 1%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