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son Audio

Soloist 3X Grand Tourer

HK$16,830

HK$19,800

Soloist 3X GT在廣受好評的Soloist 3X基礎上,進行了全面升級,具有前級的純甲類耳放,全平衡線路、全分立設計,驅動力高達驚人的10W(16Ω)採用了獨立對稱的單聲道放大電路,5組Burson專有的MCPS電源技術、6枚V6 Vivid運放、雙Muse72320音控組件分別來負責左右聲道音量。

立即選購
對稱設計

GT 有兩組獨立供電的單聲道放大器,使用上鏡像對稱的設計。由此產生的漆黑音場和提供更清晰的細節。

動力來源

Soloist GT 的動力核心是 5 組 Burson Max Current Power Supplies 並將它們推向動力極限,達到強大的10W輸出,同時保證了純正的聲音。

對稱音頻路徑

V6 Vivid 運算放大器廣泛認為是全球最好的運算放大器,而且被無數錄音室所採用。 GT 每個聲道使用三個 V6 Vivid 運算放大器,實現令人難以置信的透明度。同時可以通過允許運算放大器改變來滿足您的音色喜好。

精準音控

Soloist GT 左右聲道使用一個 MUSES72320 加上六組 V6 Vivid 作為音量控制,消除任何跨聲道的干擾。

Crossfeed 聲道互饋技術

新增Crossfeed 聲道互饋技術,設有三級可調級數,模擬音響擺位,讓耳機聆聽也能帶來立體聲音箱的縱深,從而緩解頭中效應。

GT Cool.

Burson Cool Case 是所有耳機放大器中最大的散熱器。為了消除風噪聲,設計了一個新的外殼來增強剛度並減少共振。將無共振外殼與從奧地利 Noctua 最安靜的風扇結合,風噪聲低於 25dBA。相比之下,空蕩蕩的錄音室環境噪音超過 30dBA。因此,GT 比音樂的背景氛圍更安靜。

Head+Sub Mode

GT 通過其 Head+Sub 模式,可以將超低音喇叭加入頭戴系統當中,讓身體感受音樂的律動。

規格

輸入阻抗:

35 KOhms

頻率響應:

± 1 dB 0 – 48Khz

總諧波失真:

<0.0015%

輸出阻抗(耳擴):

0.5 Ohm

輸出阻抗(前級):

25 Ohm

輸入:

1 x XLR
1 x RCA
1 x Mic Bypass

輸出:

1 x XLR Preamp
1 x RCA Preamp
1 x RCA Subwoofer Output
1 x XLR Headphone Jack
1 X SE Headphone Jack

輸出功率:

SE: 5W
XLR: 10W

尺寸:

255mm x 270mm x 70mm

重量:

app. 5 kg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