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son Audio

Soloist 3X Performance

HK$9,980

於2005年面世的 Soloist 經過多年時間改良,迎來第三世代的Soloist 3X Performance。以完全分離的電路、電阻梯音量控制和純A 類放大,為用家帶來了高性能的耳擴選擇。

立即選購
力量源源不絕

Soloist 3X-Performance 在 XLR 輸出能夠達到8000mW,在單端輸出同樣可達 4000mW。 面對高達 110db 靈敏度的耳機,依然不會檢測到電流噪聲。 漆黑背景的關鍵因素來自 3 套 Burson 專利的Max Current Power Supplies (MCPS) 技術,為其完全分離的 A 類電路提供即時、充足和清潔的動力。

精確音量控制

Soloist 使用與旗艦前級同等的 MUSES72320 音量控制器。作為電阻梯形電路,MUSE72320 具有獨立的訊號通道,從而產生無與鄰比的音場。

Headphone Power Amp Mode

少即是多,即使在信號路徑上也是如此。開啟Headphone Power Amp Mode 時可以繞過音量控制,用以配搭不同 DAC 及前級放大器,進一步升級系統的效能。

精準音樂表現

Soloist 能夠精準地完成任何要求苛刻的工作,將音樂當中充滿魔力的微觀細節重新呈現,釋放音樂中的動感節奏。

規格

輸入阻抗:

35 KOhms

頻繁響應:

± 1 dB 0 – 48Khz

總諧波失真:

<0.0015%

輸出阻抗(耳擴):

0.5 Ohm

輸出阻抗(前級):

25 Ohm

輸入:

1 x XLR
1 x RCA
1 x Mic Bypass

輸出:

1 x XLR Preamp/DAC
1 x XLR Headphone Jack
1 x SE Headphone Jack

輸出功率:

SE: 4W
XLR: 8W

尺寸:

200 X 250 X 60mm

重量:

app. 3 kg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