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Final Inc.  /   SONOROUS 系列  /   Sonorous VI
Final Inc.

Sonorous VI

HK$5,500

Sonorous VI 是全球首對圈鐵混合單元結構的頭戴式耳機,其Hybird設計使用日本 Final 自家製動鐵單元及50mm動圈單元,此設計亦把頭戴式耳機聲音重新定義,既能兼顧清脆的人聲,亦能表現澎湃的中低頻,絕對是耳機愛好者的新寵。

專利Balancing Air Movement技術
Final Audio Design的BAM獨家技術能有效管理空氣的流動,令聲音為自然。
FAD首款圈動混合耳機
Final Audio Design打破傳統的設計,把動鐵單元應用在頭戴式耳機上,令音更為細緻自然。
精工的外殼設計
Sonorous VI 以的車床精工不鏽鋼外殼以堅硬有力的ABS部件承托着,耐用之如更令聲音更為鏗鏘動人。
舒聲舒適
為了令用家能長時間配戴,Sonorous VI 有一對極為舒適的圈形耳棉,不會壓耳,更為聲音添上一陣淡淡的暖意。

規格

外殼物料

不鏽鋼+ABS

單元結構

動圈+動動單元

靈敏度

105dB

阻抗

8 Ohms

線長

1.5m

重量

Approx. 480g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