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品牌  /   Campfire Audio  /   Supermoon
Campfire Audio

Supermoon

HK$7,980

與 Supermoon 一起,漂浮在純粹的聲音之中。 流暢而愜意的音樂表演將您完全包圍。從中體驗Supermoon帶給您尤如天鵝絨般的低頻,充滿質感的中頻以及延綿不斷的高音;演繹出一種獨特的冥想和寧靜體驗,您可以輕鬆享受無數時光。
立即選購

Supermoon除了通用型用,同時提供了兩種定制款式選擇:Audiophile Fit 及 Artist Fit Audiophile Fit:提供較淺的密封深度。 我們修剪並優化了貼合度,消除了為舞台設計的傳統入耳式監聽器的不必要長度。 這種合身設計非常舒適,易於穿著。 這是一種非常適合日常使用的款式,從日常工作通勤到工作室。 Artist Fit:提供更傳統的密封深度,以確保必要的聲音隔離並增加您在要求苛刻的舞台表演中所需的安全性。 這種貼合風格非常適合專業音樂家,延伸到耳道以獲得最佳密封。

全新演繹 Solid-Body

Solid-Body經過精確的計算,目的是透過聲學筐室將聲音精準傳遞,同時無需依賴分音器,達到自然的調音效果,根據用家的耳模形態,將單元佈置於筐體最具優勢的位置。

品牌首款平板單元定製耳機

整體打印而成的Solid-Body, 已預留特定的接合空間供給達到14mm尺寸的平板單元,將整個發聲單元穩固固定。除了能夠減少因為共振而出現的聲音失真的問題之外,更能夠令厚度只有0.002mm的震膜,發揮出更精緻和高解析力的聲音。

完全舒適定制

Campfire Audio 的定製耳機,提供兩種定制導管的選擇:Artist Fit和Audiophile Fit。 Artist Fit 更深入的管嘴,延伸到耳道以獲得最佳密封,確保絕佳的聲音隔離,確保舞台表演中所需的準確性。 Audiophile Fit 較淺的密封深度。這種設計非常舒適,而且易於穿戴,適合需要長時間配戴的用家。

美國製造

耳機經由俄勒岡州波特蘭的工作室內手工組裝。由經驗豐富的工匠團隊將他們的心神投入到每隻製造的耳機之中,確保每對都能成為世界一流的耳機。

規格

單元:

定製平板單元

聲壓:

94dB @ 54 mVrms

阻抗:

15.5 Ohms @ 1K

頻率響應:

5Hz - 20kHz

評論

歡迎留下你的評論以作其他用家參考

平均評分
0
評論人次
0
發表你的評論